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碰撞、奔跑、抱摔…… 杭州昨天有场野性的雪中橄榄球赛
2018-12-09 07:54:46杭州网

开球瞬间 记者 毛若皓 摄

都市快报讯(记者 毛若皓)碰撞、争夺、奔跑、抱摔……昨天下午1点,“城市碗”全国橄榄球联赛2018赛季总决赛在杭州树人大学体育场打响。上海夜鹰队和武汉狮鹫队选手的激情在今冬第一场雪里熊熊释放。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在帐篷内商量战术,并且疯狂拍打大腿,以抵御冷意。

武汉狮鹫队队长激动地说:“从来没有在下雪天打过比赛!虽然会遇到场地湿滑、低温甚至视野不佳的情况,技巧性的跑动变向也会遇到困难,但是这样的天气还是令人兴奋!毕竟橄榄球就是勇士们的冲撞游戏。”

这场大雪使比赛的火药味更浓了。比赛过程中,在每次跳跃、争夺和抛球的同时,都伴随着一次在雪地里的撞击和翻滚。

夜鹰队队长张天授说:“在雪天打比赛的机会非常难得,看到两队队员在大雪中冲撞、翻滚、奔跑,非常振奋人心。”

杭州本土球队鱼鹰队队长何剑勇昨天也来到现场观战——几天前,杭州鱼鹰队在与北京旋风队对决中胜出,获得第五名。

何剑勇说:“虽然下着大雪,但两队的球迷仍然风雪无阻地赶到杭州为自己的主队加油,这令我印象深刻。”

看台上,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小林喊声特别大。他是橄榄球超级球迷,每年寒暑假回到杭州都要自己组局打上几场。这次放假回家,当然不能错过在家门口举行的大赛,小林说:“能在杭州的雪天看这样一场球赛,简直是视觉盛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毛若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鹭”舞北部...
第二届加亚克...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5届国际泳联世界水上运动大会在杭州开幕
全省交警总动员全力应对雨雪冰冻天
手机里的中国到底多美?这场高大上的摄影大
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理事会在建德召开
杭州世游赛转播规模堪比奥运会!
写寄语、秋叶涂鸦……@全体市民 南山路有
大家只管赏雪景拍美照 路面整洁畅通有这
花4万考了11年才拿到驾照,男子摆酒席放
乌鲁木齐机场推出“睡眠盒子”服务:内有定
男子忽悠夫妻俩其子是神人转世 骗3600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