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突降杭城 城管做好“世游赛”保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9 06:21   

杭州日报(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敏吉)昨天,各个城区城管局和市路桥集团等应急人员放弃休息,提前投入到抗雪防冻工作。据了解,因临近世游赛开幕,这次的抗雪防冻工作相关部门重点抓好“世游赛”保障工作,各区防指办对相关场馆和道路制定专门的抗雪防冻方案,定点、定人、定机具,以确保“世游赛”顺利召开。记者从江干区抗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他们已在两天前就调配了全区的物资设备至处置单位,并全面排查全区各类隐患点。

城区抗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将加强与气象、交警等相关部门的对接协商,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重点加强“世游赛”相关场馆周边区域道路和往返道路清扫力度;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置各类隐患,确保城市基础设施正常运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