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有中到大雪 城区启动抗雪防冻四级应急响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8 17:32   

浙江在线杭州1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据杭州市城管委(杭州市城区抗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消息,根据天气预报和道路实况,杭州市城区防指办决定于12月8日13:25启动市城区抗雪防冻四级应急响应。

杭州市城区抗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单位要按照预案要求,关注雪情雨情,加强路面巡查,严格值班值守,抓好抗雪防冻各项工作的落实。

根据杭州市气象部门8日14时22分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杭州阴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明天下午到夜里雪或雨夹雪转雨;后天阴有雨。今天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明天最高气温3度,最低气温0度,平均相对湿度90%。

目前,杭州各城区城管部门已做好抗雪防冻准备。在江干区,目前各项人员物资均已经准备到位,包括应急人员3758人,轻便型除雪机22辆,融雪剂104吨等。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张冰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董丽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