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男粉发出了怒吼…《创造101》22个小姐姐现身钱江世纪城
2018-06-12 08:24:45杭州网

@后台

紫宁连续飙高音

化完妆,杨超越端起饭盒坐在地上吃

晚上六点半左右,等了大半天的粉丝们开始有序入场,他们一个个兴奋地往台前站,举起灯牌对着空无一人的舞台尖叫呐喊。这时,22位小姐姐们正在后台做准备。相比台前观众们的激情澎湃,台后的姑娘们却并不轻松,甚至在争分夺秒。

先夸一下姑娘们上台后的反应,一个个活泼大方,标志性的笑容挂在脸上,看上去元气满满。可在上台前,化妆室的姑娘们却忙得不可开交,化妆、吃东西、挑选配饰,还要抽空接受采访。知情人士透露,昨天白天,姑娘们还在录制最新一期节目,已经相处好几个月、早就培养起深厚感情的“战友”,又离开了14人。不过,只要站在台上,姑娘们就要展现最好的状态,从这点来看,剩下的22个选手已经比刚来节目时成熟了很多。

虽然已经录制了好几个小时的节目,但姑娘们并没有休息,一结束就集体来到后台做准备——也只有路上的几十分钟缓一缓紧张的神经。在后台,看到最多的是化妆师不停地忙着的场面。小姐姐们各忙各的,比如段奥娟,按说唱歌对她来说是小菜一碟,但上场前却非常紧张,一边甩着双手一边做开嗓练习。另外一个唱功很好的紫宁,也在后台连飙高音,用好几个连续的海豚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节目中因为呆萌风格圈粉无数的高秋梓,上场前却愁容满满,表情焦虑的她,还嘟着嘴求队友“安慰的抱抱”,画风依旧可爱。第一期节目就给人清新自然感觉的刘人语,现场被摄制组拉着采访,镜头前她谈吐自如,可采访刚结束,她就摸出一包小零食。杨超越、强东玥、杨芸晴等人气小姐姐,化完妆后为了抓紧时间填填肚子,端起节目组准备的盒饭,直接席地而坐就吃了起来。

@现场

游戏环节气氛炸了

吴宣仪喂棉花糖给男粉丝吃

之前我曾采访过人气王孟美岐,她说来参加《创造101》最大的收获是明白了担当和团结,“大家一起好,这个团才会好!”现场来看,这句话绝对不是乱说,因为小姐姐们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很团结。演出开场,吴宣仪第一个登台,通过自己的介绍把孟美岐引上台,一番发言后,孟美岐再介绍第三位队友,大家一个接一个,直到所有人都站上舞台。

表演正式开始后,等待已久的粉丝彻底炸了,叫喊声此起彼伏,几乎全程没有停过。作为开场节目,还有什么比得上小姐姐们集体跳起《创造101》的主题曲呢?从第一个音符开始,舞台上的小姐姐们踩着熟悉的舞步,台下的粉丝像海草一样跟着摇摆,场面非常走心。接着,节目中前两场公演的经典歌曲,也在这里重现,比如《木兰说》和《红色高跟鞋》,小姐姐们全程又唱又跳,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除了表演歌舞节目,现场还设置了许多好玩儿的游戏跟观众互动。其中“猜歌名”的游戏最引人注目,因为现场一位幸运男生被请上台给小姐姐猜歌。主持人拿着提前准备好的棉花糖问他,“台上这么多美丽的小姐姐,你最想谁喂你棉花糖吃?”男生还没回答,台下就再次炸开了锅,粉丝们扯着嗓子喊自家偶像的名字,吴宣仪、孟美岐、杨超越、王菊都有。最后,这位男生面露羞涩,对着麦克风有些结巴地说,“我,我想吴宣仪喂我。”瞬间,没上台的男生们集体发出了怒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摄影 毛若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龄产妇喜得贵子却郁闷了 原因和这个身体
杭州地铁5号线38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见
羽球小达人邀请赛下城挥拍
如何处理与室友的摩擦?2018浙大“三位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江干举行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弘扬传统技艺
杭州成功举办数据安全培训会议
选A或B均给6分 五省份考试院深夜发公告
驯养师给白鲸涂抹口红?
朋友圈疯传高考满分作文零分作文 媒体辟谣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