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比特币“噩梦”来袭 两天暴跌1000美元
2018-06-12 07:56:08杭州网

美国CFTC调查比特币期货市场价格操控行为

由于一家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声称遭到攻击,比特币价格于上周日暴跌10%,创3个月以来最大跌幅;而昨日外媒又爆料称,因涉嫌操纵价格美国政府调查四大比特币交易所,比特币价格因此昨日继续杀跌;日内最高跌逾8%。连续两日,比特币价格狂泻1000美元,令人惊叹。

比特币昨日再度暴跌逾6%

据新浪财经外汇数据显示,昨日凌晨起,比特币价格就直线下坠,两个小时内快速跌去了近600美元;随后整天拉涨乏力,一直维持在低位震荡,交投在6700美元线附近,盘中最低逼近6600美元,最高跌幅为8.18%。截至昨日18:35,比特币报6766.9美元,跌幅达6.67%。

值得一提的是,受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系统遭遇黑客入侵影响,上周日比特币价格急速节节败退,日内最高跌幅达11.28%,创出自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最终单日跌幅为9.86%,报6775.10美元。以此计算,两日内比特币价格狠跌1000美元,价格也创下2个月以来的阶段新低。今年迄今,比特币已下跌一半多市值,比去年年底高点两万美元下跌约三分之二。

市场利空消息持续发酵

比特币市场近期再遭重挫,首先是受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系统遭遇黑客入侵影响。

上周日,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到“网络入侵”。Coinrail在其网站声明中证实,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遭到黑客偷窃,但没有对价值进行量化。Coinrail只是称其正在与调查人员和其他交易所配合,试图查出黑客并追回资金。Coinrail还表示,由于黑客企图入侵,该交易所正在审查自己的系统。他表示,已经设法冻结所有受到威胁的NPXS、NPER和ATX货币,其他加密货币则存放在“冷钱包”(coldwallet)里。要知道,数字货币的核心安全问题在于,资金本身通常只是由独有的数字代码表示,也就是说如果数据被窃,所有者也就没有了。因此,消息一经发布,比特币就掀起了近日的狂跌潮。

据悉,根据来自oinmarketcap.com的数据,该交易所交易着50多种不同的加密货币,规模在全球名列第98位,24小时交易规模约为265万美元。

然而,外媒昨日曝出的另一则消息,无疑使颓靡的比特币雪上加霜,再度加大了比特币昨日的跌幅。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政府两家机构近日已经对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tamp、Coinbase、itBit 和 Kraken展开了调查,“罪名”是可能涉及到价格操纵,四大比特币交易所已被命令将全面的交易信息转交给美国政府调查人员。知情人士称,此次调查的机构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以及美国司法部。据报道,有关比特币交易历史数据的开放问题,最终导致了CFTC以及司法部决定对四大交易平台展开是否操纵价格的调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静    编辑:实习生 邱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龄产妇喜得贵子却郁闷了 原因和这个身体
杭州地铁5号线38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见
羽球小达人邀请赛下城挥拍
如何处理与室友的摩擦?2018浙大“三位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江干举行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弘扬传统技艺
杭州成功举办数据安全培训会议
爷爷幼儿园接错孙子 还带去医院打针?这句
吉林一官员被下属杀害 警方:嫌犯因降职报
把霰弹枪当成玩具 女孩体内被射90多颗钢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