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好戏大家看!杭州首届文化消费体验周特惠抢不停
2017-12-14 06:34:46 杭州网

    




    “双十二”不止购物,杭州人文化消费也“疯狂”

    一座城市的居民幸福感,离不开精神文化生活的富足。如今,中国的文化消费正迎来一个稳步渐进、成长壮大的过程,杭州也不例外。

    杭州文化消费平台已经上线一周,首届文化消费体验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9元看电影,49元看《天鹅湖》,69元看《宋城千古情》……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活动,如同初冬乍寒中的一簇簇热火,点燃了杭州市民的文艺之心。

    在这个从“吃穿住用”逐渐转向“安享乐知”的城市里,越来越多的杭州市民开始追求内心世界的丰盈,并对充满文化味和仪式感的生活方式心驰神往。

    截至昨天下午4点,首届文化消费体验周抢票活动共售出9元电影票772张,49元杭州大剧院演出票117张,69元《宋城千古情》门票179张,49元艺术品协会体验活动票全部告罄。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本次抢票活动的不少热门演出一开票就被瞬间“秒空”。《芳华》《奇门遁甲》《假如王子睡着了》《勇往直前》等口碑新片的9元票,早就被一扫而空了,1000张特价票已经所剩无几。杭州大剧院的四场49元超值演出,目前也只有《天籁之音》沈媛管风琴音乐会还剩少量余票。看得出,杭州市民很享受这一道风雅而实惠的“文化大餐”,并自觉加入到了文化消费大军中来。

    本周日即将上演的“遇见大师Ⅱ 尼尔森与蒂博戴”,是杭州爱乐乐团2017-2018音乐季音乐会的重头演出之一,也是这次抢票活动的大热项目。在杭州爱乐团长邓京山看来,这种创新举措下的文化惠民,才能深度拉动文化消费。“杭州爱乐也搞过公益场的赠票活动,不过赠票未必能真正到爱乐者的手里,倒不如要观众主动买票。与此同时,政府以直补的形式吸引、培养更多观众走进剧场。”

    杭州市文广新局局长孙雍容指出,接下来将进一步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工作的受众面。“一方面,2018年度将根据试点工作实际情况,逐年增加财政投入,加大政府购买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力度。另一方面,加大对文化消费平台的投入,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文化消费新举措,真正打造一个百姓喜爱、企业欢迎的实用新平台。”

    生活在杭州,总有一种理由让你念念不忘。可能是一场如痴如醉的城市音乐会,也可能是一出荡气回肠的《宋城千古情》。眼下,文化消费体验周的狂欢还在继续。辛苦了一整年,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吧。打开“杭州文化消费”平台,看一看最新的文化活动资讯,选择一场中意的演出抓紧抢票吧!

推荐阅读:

加装电梯刚开工半个月 2楼大姐站出来明确反对

昨天被这幅漫画"刷屏" 不宣扬仇恨,但牢记历史!

130斤妹子掉进西湖 背上的双肩包差点要了她命!

房子装地暖下挖3米深 房子那么大为什么还要挖?

招兼职帮忙网上刷单 杭州有批年轻人被骗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图库
韵动天鹅湖
2017年广州《财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关晓彤大跳热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未来杭州风貌:风雅钱塘,诗画江南,创新天堂
·浙江省出台新政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改造 ...
·“高分低能”的孩子到底是咋回事?这套发育 ...
·今年杭州新增充电桩2980个 公用充电网络框架...
·今年杭州新增泊位5.6万个 一大批位于学校医 ...
·杭州市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研讨会 ...
·骗子套路升级 哈佛大学都搬出来了 杭州姜阿 ...
·新生女婴心脏长在体外 手术复位堪称奇迹
·两头大象触电身亡 民众出席“葬礼”撒花哀悼
·房东见房价上涨反悔卖他人 被判赔原买家137万

一周看天下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即将 ...

《极限挑战》第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