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胡歌:作为一枚处女座 有时候头天晚上就准备第二天的衣着
2017-05-27 10:04:29 杭州网

为女粉丝特供的胡歌独家图片

当我在工作群里报告说,胡歌代言的手表有个活动,所以我要去上海见胡歌了,同事们立刻问“他在美国读书读好了?”我把这个问题列上了采访提纲,得到的回复是:请不要问涉及生活和学业的问题,因为采访时间很短,可以抓紧问活动有关的问题。最关心的不让问,中年迷妹还能问些啥?

灰色头发变成了极短的黑发

几天前,我们在娱乐新闻里看到胡歌回来拍广告的新形象,超酷的“奶奶灰”发色。那样一个不羁的颜色,还能保持着固有的精致,对着那几张照片,我也就发了五分钟的花痴罢了。而昨天出现在台上的时候,灰色的头发没了!变成极短的黑发。蹲在我脚边手里一直举着手机的一个女记者嘀咕了一句,这个发型又年轻回来了。

黑色西装搭白衬衣,看上去略保守,毕竟这是一个强调历史的牌子,但他穿着一双blingbling(亮闪闪)的鞋子,跟我脑海里他骑机车的形象吻合。即便如此,胡歌依旧由内而外散发着儒雅的气质。

作为代言人,手表肯定是要戴的——这是惯例,品牌方指定一个范围,但具体戴哪一款明星自己挑。想起前阵子一个男明星说喜欢孔雀绿的那款,而胡歌戴着深沉的蓝色。他右手中指上还有一个戒指,有记者问是不是同品牌的,他说:“是的,这也是伯爵的戒指。不是婚戒啊!”全场哄笑。

在美国享受慢生活

作为美容编辑,一眼看出他晒黑了。旁边有人问是不是在尼泊尔晒的。他答:“是的,因为最近跑的地方比较多,晒得也比较多。”好像想到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去了尼泊尔?”这话还没说完,他自己就笑了,有多少迷妹盯着他的微博,他又不是不知道!

那一刻我意识到,其实胡歌应该也没有那么排斥提问“生活与学业”,就壮着胆子问在美国的生活节奏是不是放慢了?他提到自己在杭州拍《猎场》的时候,被每天都在“赶时间”的状态吓到,去美国的几个月中,他做饭(我默默地琢磨是不是所有的处女座男明星都会做饭)、健身、看书,享受了难得的属于自己的慢生活。回来后,可以说是秒回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他说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说话的速度都特别快?

我问他有没有戏瘾?胡歌说有。“不但隔几个月就特别想念表演,我还喜欢经常去看别人的表演,那也是一种过瘾。”对他来说,拍影视剧是表演,演话剧是表演,其实拍大牌的广告也是一种表演。特别巧妙的一个回答,心服口服。

最后一个问题是“可以跟你合影吗”

大多数记者跟明星的关系是,明星越随和,记者越不会拿些奇怪的问题去刁难他们。面对胡歌,我们就真的都“很乖”,谁也没有真的去触碰敏感话题。他很有礼貌,会笑眯眯地看着提问者,偶尔也会有小表情。

这些年来维持着无可挑剔的外形,我抛出了那个经典问题:作为一枚处女座,出门前会花多少时间来打理自己的形象?胡歌说看情况。如果只是一般性的出门,随意。如果是工作,或者要见很重要的人,那真的是从头天晚上就思考了,把所有的都准备好,第二天穿上出门。

主办方说“时间关系,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我立刻接上话头:“胡歌,我可以跟你合影吗?”他愣了不到一秒钟就说可以。所以昨天,我在朋友圈里做了一回“人生赢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于清发自上海    编辑:李如    
     图库
张骞故里的丝路花海
5棋手迎战“阿尔法...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千岛湖屏门有不一样的杭州地方戏
·杭州警方夜袭赌博窝点 涉案人员之多警方用大...
·2017浙江特警高手实战巅峰对决 最厉害的特警...
·“长月坊,览流辉,西湖梦忆”杭州发布“夜 ...
·究竟怎样做到百分百“最多跑一次”看杭州警 ...
·杭州6月1日起部分人才引进落户派出所就能办理
·“杭州全球旗袍日”:向世界讲述杭州的优雅 ...
·麦当劳杀人案女犯:痴迷邪教让我堕入杀人深渊
·厉害!川大“最老博士生”:75岁参加论文答辩
·一人考试作弊全班成绩作废!这种"连坐"合理吗?

曼彻斯特集会悼念 ...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