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28岁韩星金宇彬得了鼻咽癌,这个病在浙江很高发!
大家的饮食习惯该改改了
2017-05-26 17:46:01 杭州网

   对于韩剧迷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似的消息——韩星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将暂停演艺活动。

 
1989年出生的金宇彬最被中国韩粉们熟悉的角色,应该就是《继承者们》中饰演的崔英道了。
最近他正在参与电影《盗听》选角,却时常在片场流鼻血、脖子异常肿起,距离电影正式开拍的时间紧迫,他担心影响电影进度,便一直撑着尚未就医,甚至向父母隐瞒身体状况,直到电影制作方对他说“拍摄就算晚了一点也没关系”,他才前往医院进行缜密检查。
检查结果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金宇彬被确诊为鼻咽癌,需要接受放射治疗。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张苗 通讯员 宋黎胜    编辑:张一寒    
     图库
梦幻柳江
飞阅四川自贸区
人生璀璨如烟火
面桥竟能承载421公斤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多跑一次 你跑了几次?杭网请你说经历
·梦栖小镇开了场“高大上”的对接会 智能救火...
·在电影大片中学习法治知识 检察开放日原来这...
·来杭就业创业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可领2-3万元生...
·戏剧表演创作……杭州这所高中的英语课很不同
·医生和病人“隔海相望”! 浙医二院开启与海...
·孵化52家 备案339家 凯旋街道有个庞大的社会...
·小学生打赏游戏主播近3万元 对方愿退还所得
·男子见“女网友”被困传销窝点 不配合遭毒打
·男子约网友竟是前女友 遭暴打6小时报警求救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哥伦比亚:洪水泛滥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