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打头炮的浙江毅腾希望有意外之喜
2017-03-07 08:07:32 杭州网

中甲联赛周六开赛 两支浙江球队谁能冲超?

绍兴报道 本周六下午3点,浙江毅腾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雪豹,这是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因为没有自己的主队,中甲曾长时间被浙江球迷“漠视”。但去年,浙江毅腾落户绍兴柯桥,杭州绿城又在中超遭遇降级,所以新赛季中甲将有两支浙江球队。昨晚,浙江毅腾新赛季出征仪式在柯桥举行,这支引进前荷兰国脚卡斯特伦的球队会不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赛季目标 力争上游不提冲超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卡斯特伦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在德甲打拼多年的他曾多次入选荷兰国家队。除了外援,毅腾在内援上动作也不小。来自徐根宝足球基地的王云龙拥有很强的攻击力,曾经入选过国少、国青和国奥。对于来自绿城的王凯,浙江毅腾俱乐部副总曹磊有很高的评价:“王凯能力很突出,他可以充实球队的整体实力。”

毅腾的前身哈尔滨毅腾在2014年开始征战中超,但当年就遭遇降级。去年落户浙江征战中甲,一度接近冲超区。对于新赛季,主教练科佩尔蒂诺充满期待:“现在的中国足球越来越好,我相信每年联赛的难度都会比上一年提升一些。但我对我的球队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相信我们可以创造出一个辉煌的赛季。”球员于涛则说:“新赛季我们不仅有了新的外教团队,还补充了多名实力不俗的新援,在整个冬训的备战磨合过程中,大家每天都有新的进步和突破,整个团队也变得越来越有实力和凝聚力,我们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从去年12月份开始,毅腾前后前往昆明、佛山、深圳和韩国进行近3个月的冬训。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曹磊说得很婉转:“力争上游,但之前有中甲球队一开始不提冲超,结果都意外地成功冲超。2017年,毅腾也希望成为这样的球队。”

浙江德比 以封闭热身的方式开始

德比历来是最刺激的足球比赛之一,今年两场引人关注的中甲浙江德比将在5月13日和9月2日上演,绿城先客后主。因为9月绿城的主场将外迁到金华,所以今年的第二场浙江德比将要在金华进行。对于即将到来的浙江德比,科佩尔蒂诺明确说:“浙江德比是我最期待的比赛,对绿城我并不陌生,2011年我(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助理教练)曾经带队和他们在亚冠中交过手。我知道现在绿城的教练是韩国人,球队去年还在打中超,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明白德比的意义,对双方球迷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很期待德比,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赢得胜利。”

在昨天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浙江省足球队出征动员大会”上,绿城老板宋卫平表示今年中甲球队重在锻炼,“不一定要冲超”,但全运会志在必得。一名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说:“这就是非常普通的比赛,我们队会用平常心来对待的。”但事实上,德比从来都不是“普通的比赛”。前天,两队在绿城中泰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从出场名单到比赛结果两队都进行了保密,比赛也是以全封闭的形式进行——浙江德比已经以这样的方式提前打响了。绿城今年提拔了11名U20球员到一队,但浙江德比相信绿城肯定会全力以赴。

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毅腾俱乐部昨天举行了球迷特许商品赞助商签约仪式,球迷们可以在一些商场买到毅腾正版的服装、背包、手机壳、毛巾、眼镜、手表等商品,球迷服务的跟进是为了拥有更多“粉丝”,德比真的是“武装到牙齿”的。

2017 浙江德比

5月13日 浙江毅腾 Vs 杭州绿城 (中国轻纺城体育场)

9月2日 杭州绿城 Vs 浙江毅腾 (金华市体育中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4月1日起浙江医保新增13项医疗康复项目
·西湖区改革沥青路面工艺 1小时搞定 性能更佳
·女性温柔抚慰悲伤心灵 记巾帼殡葬人张文琴
·我的小目标 我们的未来五年
·一女子突然倒地 杭州交警展开生死救援
·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推 ...
·小小少年光长肉不长个儿!当心肥胖引发肾病 ...
·一人分饰244角 知乎出了个"阅历"最丰富答题者
·赞!老人街头摔伤 小学生扶起还帮清理呕吐物
·骗子山寨"最高检网站" 能查出受害者"逮捕令"

海上游泳比赛

英学生Cosplay书本...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