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突发!一女子突然倒地 杭州交警含泪说:以为可以救回来的!
2017-03-07 12:55:40 杭州网

紧急突发

今天上午9:40左右,杭州交通918官方微信收到听众“地王大厦”报料,在德胜路杭海路口的高架下方,一女子昏倒在路边,附近的交警看到后立马给该女子做紧急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

(上图是现场救援的交警之一:陈队长)

据爆料人发来的图片了解到,现场施救的警官应该是江干交警大队九堡中队的。

 

(后据现场记者了解,上图参与抢救另一名警官叫房猛。)

我们也马上联系了交警指挥中心记者,联系上了九堡中队副中队长陈队长,也确认该跪地实施抢救的“小鲜肉”交警叫房猛。

另外监控可见救护车也已到现场。

同时交警已经对该路段进行疏导,现场的交通还是比较井然有序的。

现场还有听众持续给我们发来爆料——

 

10点左右,杭州交通91.8记者阿牛就赶到了现场。

据记者阿牛现场了解,房猛警官(也就是下图中的“小鲜肉”交警)当时就站在倒地女士旁边,第一时间立马冲上去查看情况,正好旁边也有一名学车的护士。见状也立马冲上去进行查看。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阿牛    编辑:李如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推 ...
·小小少年光长肉不长个儿!当心肥胖引发肾病 ...
·杭州综试区迎来两周年 超6000家企业实现上线...
·杭州启动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
·5分钟带你读懂全国首部跨境电子商务地方性法规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呼吁: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刑 ...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建议:打造城市“智慧芯” ...
·一人分饰244角 知乎出了个"阅历"最丰富答题者
·赞!老人街头摔伤 小学生扶起还帮清理呕吐物
·骗子山寨"最高检网站" 能查出受害者"逮捕令"

海上游泳比赛

英学生Cosplay书本...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