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徽高速临安段中华车失控撞宝马 两车翻滚着冲出高速护栏
2017-03-07 07:57:49 杭州网

当时电话铃响了嘛 我就扭头去看是谁的电话……

开车打手机出事概率是正常开车的23倍!

中华车撞向护栏后失控

中华车撞向护栏后失控

失控的中华车撞向宝马车

失控的中华车撞向宝马车

两辆车一起冲出护栏

两辆车一起冲出护栏

昨天上午8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杭徽高速杭州方向23公里处(青山科技城附近),两辆小车刮擦后冲出护栏,可能有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王尊川很快赶到事故现场,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看到两辆翻得底朝天的汽车,一辆中华SUV,一辆宝马3系。

在临安市人民医院,民警找到了事故中两辆车的司机。两车经剧烈撞击和翻滚都严重变形,但两位司机开车时都系了安全带,撞车后安全气囊也都弹出。经检查,中华车司机杨先生没有受伤,宝马司机应先生也只是大腿软组织挫伤,没有大碍,算是万幸。

民警调取事发地监控发现,当时宝马车在高速左道正常行驶,在右道行驶的中华车突然向左转去,刮到宝马车后,仍然径直向中央护栏方向开,随后中华车失控,两次撞击中央护栏后,因惯性突然右转,又一次撞上了已经变道到右侧的宝马车,两辆车随后冲出高速护栏后侧翻。

很明显,事故责任方应是中华SUV司机。

但民警觉得蹊跷的是,早上天气很好,路上车也不多,正常行驶的中华SUV为什么突然撞向护栏?

调查中,交警与中华司机杨先生有一段问答。

交警:你当时是什么情况?

杨:当时是送完孩子上学,然后回余杭上班,本来打算出差去宁波的,在途中电话响了,看了一眼,然后就导致这个事故。

交警:你当时电话是放在哪个位置?

杨:副驾驶座上。

交警:然后呢?

杨:然后电话铃声响了嘛,就扭头看看是谁的电话,这一看,然后就发现跑偏了嘛。

昨天下午,我在事发高速路段看到,两辆车已被拖离现场,当时中华SUV撞上护栏后向右急转时与地面摩擦的痕迹清晰可见,为避免被撞紧急刹车的宝马,在路面留下了两条更深的刹车印迹。

当我乘坐的车以110码车速经过事发路段时,我像中华车司机那样低头,三秒后再抬头,发现车已开出很远。

在临安市人民医院骨科病房,我见到了宝马车司机应先生,他三十出头,戴着眼镜,病床旁放着同事们送来的水果篮。

提起早上的车祸,应先生连说自己“命真硬”。

推荐阅读:

杭州将建反家暴投诉数据库 对家暴进行事前干预

家长注意!杭州近3成幼儿园孩子吃饭太慢

杭州要新增3000个老年食堂!今年低保继续提高

20日起长三角铁路调整 坐上高铁去赏花!

小学性教育读本遭家长吐槽"太直白" 学校已收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冯迪 阮亚红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早春雾凇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学生Cosplay书本...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三届“最美杭州人——十大杰出青年”推 ...
·小小少年光长肉不长个儿!当心肥胖引发肾病 ...
·杭州综试区迎来两周年 超6000家企业实现上线...
·杭州启动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
·5分钟带你读懂全国首部跨境电子商务地方性法规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呼吁: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刑 ...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建议:打造城市“智慧芯” ...
·骗子山寨"最高检网站" 能查出受害者"逮捕令"
·河南"假猴王"拍照敛财 遭"真大圣"举牌揭发
·地铁骂人事件通报 涉事男子系未成年在校学生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