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横店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撞星率”最高的马拉松 约不约?
2017-03-07 04:14:11 杭州网

本报讯(记者 戚珊珊)全国“撞星率”最高的马拉松,非“横店马拉松”莫属了。2017横店马拉松将于4月9日开跑,约不约?

穿越感十足,运气好还能撞星

“横马”就是这么有趣

2015年第一届“横马”,罗晋、李依晓等明星出现在了赛道上,去年第二届又有了陈赫、韩栋等70多位明星。这一次提前小剧透:今年“横马”的“星味”会更浓哦!

除了星味之外,“横马”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特色,那就是穿越感十足。横店特色,趣味。无论是跑在秦王宫,还是清明上河图,抑或经过风貌提升的影视主题街区,穿越千年的画风都值得留心观赏。

增设全程,专业性更强了

全程、半程前8可以直通杭马

当然,除了好玩之外,“横马”也越来越专业了。在往届半程马拉松和穿越跑(6公里)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横马”增设了全程马拉松和家庭及情侣跑项目。其中,“全马”将跑进横店新圆明园景区,新圆明园景区由45个各式景观园林组成,风景如画。

赛制规模也定为2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参赛名额为5000人,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为12000人,穿越跑6000人,家庭及情侣跑2000人。另外,还新增了城市跑团对抗赛项目(赛中赛)。

本届“横马”全马项目男、女冠军将获得3万元人民币,半马项目男、女冠军将获得1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全、半程项目的前8名选手可以获得2017杭州马拉松的直通车资格。

杭州运动汇送免费名额

15个半马,量少速抢!

现在,“横马”正在火热报名中,感兴趣的跑友登录官网即可报名。所有项目以报名先到先得的顺序进行,不采用抽签,各项目额满即止。

本报体育官方微信“杭州运动汇”也将送出15个半马免费名额。在微信后台回复“横马”二字即可参与报名。福利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0日。请在报名表中留下你的报名原因,越用心真诚就越有可能获得名额。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全程、半程马拉松的选手,报名时必须提供一年以内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健康证明或马拉松完赛证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汪浩    
     图库
重庆南川春花烂漫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学生Cosplay书本...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综试区迎来两周年 超6000家企业实现上线...
·杭州启动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
·5分钟带你读懂全国首部跨境电子商务地方性法规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呼吁: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刑 ...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建议:打造城市“智慧芯” ...
·浙江第八届花卉展示展销会本周五开展 万盆精...
·迎“女神节”上城区成立“她时代”女性社群
·北京1乐天超市被罚50万 59元的酒虚标498元
·女子想发财花6万元买假钞 结果换来一堆冥币
·警方:踩踹瘦西湖景区黑天鹅的肇事游客尚未 ...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