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毅腾把出征会搬进电视台 冲超?有点喊不出口
2017-03-07 04:12:51 杭州网

    本月11日,本年度中甲联赛将要全面开始,对于浙江球迷而言,今年的最大看点无疑是浙江毅腾和杭州绿城之间的中甲德比。昨晚,浙江毅腾举办了新赛季发布会和出征仪式,有趣的是,他们把这场活动搬进了柯桥电视台的直播间,并对整场活动进行了转播。

    “无论在巴西还是中国,德比一定会是大场面比赛,关于即将到来的德比,我们一定会充分准备,不过现在,我们会更专心于眼前的比赛。”毅腾新任巴西籍主帅科佩尔蒂诺说道。

    科佩尔蒂诺透露,他很重视球队的身体,毅腾在冬训的三个月时间里辗转昆明、佛山、韩国等地。为让球员更重视身体对比赛的影响力,球队在昆明集训期间专门为球员定下铁律,重申了严谨抽烟喝酒外,对球员的睡觉时间,力量房训练时间等细节也做了要求。

    新赛季的毅腾在人员上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他们在引进多位国内新援外,还引进了前中甲金靴古托和前荷兰国脚罗密欧卡斯特伦,尤其后者的表现让人期待,据说他的速度极快,能利用身体速度轻松撕开对手防线。

    相比中超和中甲的众多“土豪”球队,毅腾还是属于小家小业的俱乐部。上赛季毅腾落户绍兴,喊出了冲超口号,结果最终以11胜5平14负名列联赛第13位。诚然,他们上半赛季一度冲到前三位置,确实让人看到了冲超成功的曙光,但他们下半赛季的表现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今年的毅腾显然吸取了教训。尽管媒体和球迷多次询问科佩尔蒂诺和俱乐部副总曹磊,是否有冲超计划,但二者都委婉地拒绝了将此作为口号和目标,前者表示会尽量争取好的名次,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后者则表示“更喜欢闷声发大财,低调些或许结果会更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廖旭钢 绍兴 柯桥    编辑:汪浩    
     图库
重庆南川春花烂漫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学生Cosplay书本...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综试区迎来两周年 超6000家企业实现上线...
·杭州启动非法印刷品广告专项整治
·5分钟带你读懂全国首部跨境电子商务地方性法规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呼吁:加大电信网络诈骗刑 ...
·全国人大代表郑杰建议:打造城市“智慧芯” ...
·浙江第八届花卉展示展销会本周五开展 万盆精...
·迎“女神节”上城区成立“她时代”女性社群
·北京1乐天超市被罚50万 59元的酒虚标498元
·女子想发财花6万元买假钞 结果换来一堆冥币
·警方:踩踹瘦西湖景区黑天鹅的肇事游客尚未 ...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