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一大拨身材棒颜值高的跑圈大神 冒雨在最美跑道上奔跑
2017-03-06 07:57:55 杭州网

今年浙江第一场马拉松赛事

四人接力跑一个全马 成绩好的队直通今年杭马

一大拨身材棒颜值高的跑圈大神 冒雨在最美跑道上奔跑

这位美女来自意大利

这位美女来自意大利

昨天早晨才7点不到,天下着雨,滨江闻涛路上的“最美跑道”边已是人头攒动。首届浙江马拉松接力赛(这也是今年浙江第一场马拉松赛事)一个小时后鸣枪开跑,作为“快运动”两支参赛队伍领队的我,也是一大早就到了现场张罗队员及一些琐事,亲身体验这项省内首创赛事到底有哪些好玩的。

一大拨国内外跑圈大咖来袭

本次浙马接力赛是省内首创的以接力为形式的马拉松赛,放眼全国,专门设置县(市、区)组的马拉松赛也是头一遭,因此这项赛事刚一推出就受到了各路跑友的欢迎。既可以代表家乡出战,又是极具观赏性的十公里竞速赛,还是和队友协作的团队赛,好玩!

可惜天公不作美,上周六晚就飘起了雨。但是对于参加县(市、区)组和慈善公开组共132支队伍的600余名选手来说,那都不是事儿,参赛包里有一次性雨披,可没人穿,大家都觉得,这太碍事,会影响成绩。

我从第一个帐篷开始往里走找寻自己的队伍,竟意外碰到了多位“大神”,毛估估国内各项马拉松比赛的冠军来了至少20个,外加来自意大利和肯尼亚的两位国际友人,神奇的是,有一半我都认识,他们和我打招呼顿时觉得自己也跻身跑圈了。2016年杭马国内女选手第一人、温州姑娘陈林明;号称“中国马拉松第一跑者”的李子成;广马、上马半程冠军杨帅;“半马颜值女王”李文杰,还有吴栋、吴文江、薛迪富、徐紫薇、解黄桥、潘红、余东、毛健、袁斌等等(排名不分先后哈),还有太多太多没有提到的杭城乃至省内跑圈的老熟人,齐聚在一场每人只跑十公里的比赛当中,这种场面也是难得。

“半马颜值女王”李文杰领跑女子第一方阵,她身后就是去年杭马国内女子第一人陈林明。

“半马颜值女王”李文杰领跑女子第一方阵,她身后就是去年杭马国内女子第一人陈林明。

有黑人帅哥马修助阵的广厦跑团获得慈善组第三名

有黑人帅哥马修助阵的广厦跑团获得慈善组第三名

这支队伍中怎么有个黑人帅哥?

本次接力赛一共42.195公里,就是四个人接力跑一个全马的距离。为了争取好名次,各队组队时招揽牛人也是够拼的,检录人群中有一位黑人帅哥引起不少人注意,大家纷纷议论:找外援还怎么跑啊?

经过多番八卦与打听,这位黑人选手并非外援,而是广厦跑团的成员马修。难怪我7点多的时候在现场见到了广厦篮球俱乐部老板楼明,在CBA赛场之外见到楼总真是蛮特别的,在我遇见他之前,他都晃了好几圈了,据广厦同事说,楼总早上6点半就在关心队员有没有吃早饭,从开始一直等到颁奖仪式,真是良心老板。最终广厦雄狮队获得慈善组第三名,站上领奖台并获得5000元奖金。 “我可是领队啊,哈哈。”楼明笑着说,广厦集团光总部的跑团就有四五十人,要算子公司,人数更多,和篮球一样,跑步也是广厦的企业文化之一。

“我经常跑步,但是这样的接力跑形式很有趣,折返后都是围观加油的,感觉很好。”马修的中文好得惊人,他在广厦已经待了四五年,马拉松比赛参加得也不少。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也亲自带队,团队成员包括舟山体育局副局长王骏涛、金华体育局副局长丁冬军等人上赛道征战的杭马华之队战绩不俗,获得慈善组第15名。

推荐阅读:

本周“晴意”绵绵气温回升 杭州或能入春

再等50天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与你不见不散

省公务员统一招考 22个岗位专招残疾人公务员

700亩的城西体育公园啥概念?今后能攀岩赛龙舟

杭州拱墅探索治水新模式分片区治理 七举措并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许康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香港:木棉花开春意浓
香港打造“鸡蛋仔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国监狱豪华堪比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王金财:为建设世界名城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省内开年第一场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开跑
·爱心助盲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在浙图举办
·“工匠精神”到底是什么?听劳模们这样说
·萧山2017年城中村改造涉及11村整体拆迁
·贴心城管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 ——为你讲述安...
·13岁女孩在广州走失 22年后民警帮其寻到父母
·大学一寝室5人考研成绩均超过4000 走红网络
·记者调查共享单车屡遭毒手 “死法”千奇百怪

纽约举行2017军械 ...

肯尼亚遭遇严重干旱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