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小鲜肉图新鲜 老面孔撑台面 央视猴年春晚今晚霸屏
2016-02-07 06:40:53 杭州网

小鲜肉图新鲜 老面孔撑台面 央视猴年春晚今晚霸屏

经过史上最年轻导演吕逸涛四轮严格的审查,观众们早就习惯吐槽的央视春晚,踏着欢快的小步伐,即将拉开2016猴年的序幕。今晚8点,央视春晚将以霸屏的方式闪亮登场,很多地方台都将在同一时间转播央视春晚。

从已曝光的节目单来看,相比往年让人昏昏欲睡“老龄化”严重的节目安排,今年的节目采用了“新老搭配”的模式。常规歌舞,同样有年轻态表演,“万年不变”的收尾虽然依旧由李谷一开唱《难忘今宵》,但之前Tfboys、杨洋、娄艺潇、马天宇等“小鲜肉”们会轮番上场。

老少皆宜的调调,能否为春晚力挽口碑?答案,还得观众今晚看过节目后说了算。

看明星——年夜饭可以不吃,杨洋不可以不看

没有公布全部表演名单,是央视春晚想留悬念的一贯套路。但从已知阵容里不难看出,年轻态节目相比往年还是增加了不少。首先是人气爆棚的Tfboys组合,他们将在今晚表演歌舞《快乐成长》,到时肯定会引得“亲妈粉”和“姐姐粉”狂刷屏,如果他们的粉丝都打开电视看直播,既保证了收视率,又提供了话题性,真可谓一举两得。

另外还有能演戏、会劈叉、颜值高、身段好的“鲜肉偶像”杨洋,将搭档佟铁鑫表演歌曲《父子》。前两天有媒体在央视彩排后台遇见了准备上台的杨洋,随便用手机抓拍了几张照片传上网,就引起了无数“羊毛”(杨洋粉丝的昵称)的转发和关注,纷纷隔空跟偶像喊话:“年夜饭不吃可以,不看wuli(我们)杨洋可不行。”

相比有幸上春晚的这几位,同样身为人气偶像的陈伟霆就要“悲催”许多,彩排过多次的他节目并未被临时毙掉,但却因为拍《老九门》时意外受伤,不得不宣布退出春晚。这是陈伟霆二度无缘央视春晚,去年他原本跟鹿晗、吴亦凡、宁泽涛组成“四帅”表演节目《致青春》,最后该节目临时被拿掉,招来粉丝一片哀嚎。

有“鲜肉”图新鲜,自然有“老人”撑场面。比如开场歌舞《春到福来》就集结了沙溢、闫妮、蔡国庆、林依轮等人,相信许多80后看到“白展堂”和“佟湘玉”再同台,一定会感慨万千。喜欢听喜庆歌曲表演的,今年依然有张也、阎维文、郭兰英和陈思思;喜欢看小品的,也依然有蔡明、潘长江、郭冬临和冯巩。

看组合——林心如搭档刘涛梁咏琪,16年后再登春晚

另外,央视貌似对“美人组合”这样的节目情有独钟,去年设计让佟丽娅、马苏、秦岚和王丽坤表演歌舞《国色天香》,今年又把梁咏琪、刘涛和林心如凑在一块表演歌曲《山水中国美》,估计是奔着“养眼”去的。

虽然台湾高雄昨日因为地震让人感慨天灾无情,但台湾明星林心如依然会登台表演,因为这是她2000年在春晚表演歌曲《溜溜的她》后16年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为了演好节目,林心如不仅特意找老师学弹古筝,更拼命健身维持形体,虽然很累,但很快乐。

看混搭——非遗项目结合摇滚,这个谭维维可以有

据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介绍,整台晚会有多个节目是重点打造的。其中歌曲《多想对你说》,是对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决心的表述;舞蹈《茉莉花》是由平均年龄十五六岁的49位海外华人表演,结合了中国的扇子舞和芭蕾舞,视觉效果很赞;杂技《直挂云帆》是一个用肢体语言表达“十三五”开局之年乘风破浪信心的作品。

在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中,由侯勇和句号担纲出演的情景剧《将军与士兵》,是以93大阅兵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军长(侯勇饰)在膝盖积液的情况下仍刻苦训练的故事。小品《放心吧》则有孙涛和邵峰主演,表达主题是“诚信”,通过手机诈骗电话“你猜我是谁”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笑料和道理并存。

另外,央视春晚今年还将在小品《快递小乔》中推出一对新人乔杉和修睿,情节则以乔杉扮演的快递员与修睿扮演的家电维修工,在除夕夜发生的误会为叙事线索,娄艺潇扮演修睿的妻子,影响着故事的进展,每次出场笑果均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东方卫视《中国之星》中凭借一曲华阴老腔《给你一点颜色》让人惊喜的谭维维,今晚将带着“非遗”项目华阴老腔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华阴老腔一声喊》,其中将华阴老腔和摇滚大胆融合的形式,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2016:“品”雪
今天小年 马上就要...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国飞行员驾驶舱 ...
北电99级师生“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农林大学百名留学生在杭州过春节
·浙江队锁定第八进季后赛 首轮将挑战辽宁
·浙江广厦四节得166分创新纪录
·我们过年,他们过“关” 三代消防人共保杭城...
·常规赛收官战 广厦主场53分血洗佛山队
·杭州新华书店里排起了长龙 有人等了三个小时
·春节杭州新开飞十堰西安航线
·2016春运看高铁:硬实力中的软实力
·“网聚爱心,公益过年”
·台湾高雄地震致大陆部分列车晚点 杭州赴台航...

冥王星为何持续“ ...

温泉冰瀑节彩雕点 ...

美女帅哥云集 参加...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