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重回绿城后的第一场比赛怎么指挥?杨戟今晚在看台上用对讲机“遥控”
2015-07-05 08:49:15 杭州网

特别提醒 19:35 杭州绿城-天津泰达 HTV-5

拿着对讲机,遥控指挥远方发生的一切——是不是有点像007电影里的场景?今晚,杭州绿城将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这是杨戟重新执掌绿城教鞭后打的第一场比赛。但因为上岗证正在办理中,杨戟今晚不能在教练席就座,只能在看台上用一部对讲机遥控指挥。

上岗证正在办

坐不了教练席开不了发布会

特鲁西埃在周三深夜下课,俱乐部临时决定让上赛季带领球队保级的教练杨戟回归。本赛季杨戟负责俱乐部的青训工作,没有在一队任何岗位报名,所以他只能赶紧去足协办理上岗证。所以杨戟昨晚没有出席绿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代表球队出席的绿城领队黄若乔说:“由于杨导的上岗证正在办理中,所以他无法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改由我来出席。”

一切顺利的话,杨戟的上岗证将在下周初办好。在上岗证办好之前,杨戟将无法参加发布会和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所以今晚的比赛他将坐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遥控指挥。场边负责和杨戟联系的是助理教练王军,他会把杨戟的指示传递给队员。“由于杨导接手时间比较短,新教练组会在细节上有一些改变,但球队打法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球队希望能做到平稳过渡,最终完成保级任务。”黄若乔还代表绿城感谢了特鲁西埃,“感谢特鲁西埃之前为球队做出的努力,我们会努力保持球队好的防守,同时新教练组也会尽力把一些更好的东西带给球队。”

细节正在改变

要求球员们在训练中笑出声

虽然上任没几天,但无论是训练时间和方法、甚至是基地的饮食,杨戟都开始用自己的方法,这也意味着绿城的“特鲁西埃时代”彻底终结。

昨晚,绿城并没有到黄龙体育中心踩场,他们要在今天中午才从中泰基地前往市区,在某酒店休息后就将到黄龙备战晚上的比赛。而特鲁西埃带队的时候,他会让球队提前一天住到市区,赛前的踩场也大多会在黄龙进行。两人在对球员的饮食要求上也有很大的不同,特鲁西埃要求午餐只有两荤两素四个菜,而“杨戟时代”的餐厅里饮食更加丰富,牛排等菜都端了上来。

最大的不同可能还是球队的训练气氛上。特鲁西埃的训练要求比较严格,他禁止训练前抢圈,而且还让球员在训练前先到更衣室或者力量房待45分钟。杨戟带队训练前让队员们抢圈,为了活跃球队的气氛,他甚至还给带队训练的体能教练布鲁诺下了个命令:要让队员们笑出来。于是布鲁诺就在训练中安排了一些游戏,比如在带球的过程中突然喊个数字,让队员们按照报出的数字自由组合抱成一团,多出来的球员就要“受到惩罚”,整个训练过程中充满了笑声。

“杨戟时代”的变化很多,目的就是全力保级,今天和泰达的就是一场保级大战。“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必须全力去拿下3分。”一名绿城主力球员说。绿城老板宋卫平今天有望本赛季第一次来黄龙看球,面对已经三连败而且内部矛盾重重的泰达,杨戟能在自己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拿到3分,结束球队的两连败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毅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全球“被遗忘之地”
难得一见的武器剖面图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巨型钢甲机器人 ...
大连90后“女神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温岭市发生一起厂房倒塌事件 多人被困
·父母不在家 杭州城北4岁小男孩从高楼摔下
·大人楼下倒垃圾 3岁小男孩爬上阳台遇险情
·2015西班牙风情嘉年华开启 精彩不“插电”
·股市大起大落,你被“吓”到了吗
·西泠印社2015春拍开锤 特设抗战历史文物专场
·市本级公共租房迎来入住高峰期 景致公寓2日 ...
·吉林旅游大巴坠桥瞬间画面曝光 致10名韩国人死
·老妇去世留贵重红木桌椅 六子女为争夺打官司2年
·女婴呛奶窒息需转院 家人连叫2辆救护车遭拒绝

关塔那摩监狱内部 ...

一秒一世界——闰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 ...

两美女相互搭配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