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个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04 07:58   

昨日下午,浙江首个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揭牌,每年将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300多人。

杭州成长型企业品牌促进会秘书长武长虹告诉记者,随着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正式出炉,跨境电子商务人才需求将会出现井喷状态,懂得跨境电商的新外贸人才,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通过建立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有助于破解制约跨境电商人才短缺的难题,为综试区建设发挥作用。

钱江学院将建立跨境电商英才班,成立“两个中心、一个空间”,即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中心、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众创空间”。在英才班的基础上,将于2016年申报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面向省内外招收经济学、电子商务的跨境电商方向本科生,培养专业人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