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安先进受表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05 07:46   

    日前,省公安厅决定,为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西湖区公安分局侦破特大贩毒专案组等9个单位荣记集体二等功;为拱墅区公安分局祥符派出所民警谢政荣记一等功;给拱墅区公安分局祥符派出所副所长崔文凯、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王涛等10名公安民警荣记二等功;给杭州市公安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政委金明荣记三等功。

    据介绍,去年9月,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一举抓获何某某等贩毒嫌疑人17名、吸毒嫌疑人20名,缴获冰毒11.5公斤,并以此案为线索,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去年12月31日晚,杭州城西银泰未经批准在跨年庆典活动中增加“抢红包”环节,只能容纳1000人的场地挤满3000名群众。拱墅分局祥符派出所民警谢政及时采取措施,及时制止和消除了这一可能引发拥挤踩踏事故的重大安全隐患。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福 记者 翁浩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