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安徽开往临平大客车撞上大卡车
2015-07-05 07:38:40 杭州网

消防破拆大客车救出乘客

撞击后大卡车损毁严重,大客车骑在绿化带上。

车上大多为来余杭探亲的老人小孩

昨天中午,一辆载有53人的大巴车在安吉与一辆卡车相撞,事故造成40余人受伤。

大客车撞上大卡车

涉事大客车是从安徽舒城出发,前往杭州临平的。中午13时20分许,在途经安吉递铺街道安城村附近的马兰线时,突然与一辆江西牌照的工程自卸车相撞。

客车驾驶员汪师傅称,他当时直行,对向车道上一辆卡车突然左转过来,等他发现,立即踩刹车并向左急打方向避让,但为时已晚。

工程车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左前轮脱落,零部件散落一地。而大巴车车头也损毁严重,因为紧急避闪,整辆车横跨在绿化带上,前半截拦在逆向车道上。

事发时,乘客沈先生正在打盹。他和妻子在临平打工,前几天回安徽老家参加亲戚婚礼,昨天匆匆赶回来上班。当时,轰隆一声巨响,剧烈的撞击让他身体弹离座

位,脸部重重磕在前排座椅上,他说:“当时,大卡车失控的尾部甩在大巴车身上,车子剧烈震动,我飞出来后,鼻子一阵剧痛,血冒了出来。满车乘客都在尖叫,一片慌乱。”

伤员暂无大碍

因两车驾驶室均受损,大巴车车门被锁死,乘客被困在车内。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中心接警后,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赶到现场时,客车上一片哭喊声。该大巴车载了53人,其中50名乘客,2名驾驶员,1名售票员。车上乘客多为老人和小孩,大都是刚放暑假,前往杭州余杭区探亲,与家人团聚的。

消防队员随即组织施救,将梯子架在大客车车头,将乘客一个个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处救出。包括货车司机在内,数名伤势较重者被首先送往安吉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救治。

据了解,除8名乘客外,其他40余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不过,好在救援及时,目前受伤人员伤情稳定,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许云峰 通讯员 林贤飞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全球“被遗忘之地”
难得一见的武器剖面图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巨型钢甲机器人 ...
大连90后“女神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温岭市发生一起厂房倒塌事件 多人被困
·父母不在家 杭州城北4岁小男孩从高楼摔下
·大人楼下倒垃圾 3岁小男孩爬上阳台遇险情
·2015西班牙风情嘉年华开启 精彩不“插电”
·股市大起大落,你被“吓”到了吗
·西泠印社2015春拍开锤 特设抗战历史文物专场
·市本级公共租房迎来入住高峰期 景致公寓2日 ...
·吉林旅游大巴坠桥瞬间画面曝光 致10名韩国人死
·老妇去世留贵重红木桌椅 六子女为争夺打官司2年
·女婴呛奶窒息需转院 家人连叫2辆救护车遭拒绝

关塔那摩监狱内部 ...

一秒一世界——闰 ...

厦大女生毕业照清 ...

两美女相互搭配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