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新闻图片
 
 
“雷锋”送福迎新
2016-02-07 06:38:10 杭州网

“雷锋”送福迎新

2月6日,当大多数市民已忙着筹备年夜大餐之际,恰逢“雷锋广场为民服务日”,17支志愿服务团队的百余名志愿者照例来到吴山广场西北角的雷锋广场,除提供最受市民欢迎的理发、修脚、磨剪刀、修自行车、家电维修等常规服务项目外,还有来自市委老干部局、市文联、上城区委宣传部、江干区金秋社区等志愿者服务队的书法家和剪纸高手们,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帖、剪窗花,送出一份份喜迎新年的美好祝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郑海云    
     图库
2016:“品”雪
今天小年 马上就要...
人生璀璨如烟火
德国飞行员驾驶舱 ...
北电99级师生“敖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农林大学百名留学生在杭州过春节
·浙江队锁定第八进季后赛 首轮将挑战辽宁
·浙江广厦四节得166分创新纪录
·我们过年,他们过“关” 三代消防人共保杭城...
·常规赛收官战 广厦主场53分血洗佛山队
·杭州新华书店里排起了长龙 有人等了三个小时
·春节杭州新开飞十堰西安航线
·2016春运看高铁:硬实力中的软实力
·“网聚爱心,公益过年”
·台湾高雄地震致大陆部分列车晚点 杭州赴台航...

冥王星为何持续“ ...

温泉冰瀑节彩雕点 ...

美女帅哥云集 参加...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