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1米多长大蛇盘在小区树上 被人赶下树后钻进一辆车里
2019-06-29 08:10:5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朱家豪)昨天上午9点半,汪先生来电:石板巷新村一棵树上发现一条蛇,现在蛇不见了,附近居民很担心爬进他们家里,什么蛇不清楚,很长,有1米多,刚刚社区工作人员也看过了……

核实:居民沈师傅说,是早上8点多发现蛇的。

“我和一个邻居当时站在2单元门口聊天,他么在抽烟,头朝上吐烟,看到了,说树上有条蛇。我也看了看,感觉这蛇很长啊,盘在树枝上。”

东园社区就在旁边,沈师傅一路小跑去社区报告。社区主任王维生带着几个社工马上赶过去,“我们就怕蛇伤到人。”

树下围了不少人,议论纷纷。

王主任马上疏散人群,防止蛇落下,嘱咐他们回家关好门窗,然后打了119。

“一个社工懂蛇,他判断是条菜花蛇,没毒的。还有个社工拿着近两米长的杆子,朝树上打了几下,蛇很聪明的,窜来窜去,特别灵活,后来又窜到旁边一根树枝上了。”王主任说。

消防队员来了,拿来了捕蛇的袋子和网,架梯子准备上树,没想到梯子刚靠在树上,蛇很警觉,马上往上爬,很快看不到影子了。大家找了好长时间,还是看不见,消防队员只能暂时先回去了。

“过了一会,5楼一户人家说,看到蛇了!在树顶下面一点的树枝上,我们又打了119。社工索性拿着杆子,跑到了三楼一户人家家里,敲树,敲了六七下,蛇往下窜了,消防员在下面继续敲打,终于蛇掉下来了。”王主任说。

蛇一落地,马上爬向旁边停着的一辆黑色轿车,又不见了。

车主不是小区居民,没有联系方式,只好打了114。

114工作人员平时接到这种电话,一般都是要求车主挪车的,昨天工作人员查到电话后马上打给车主,“先生您好,您的车里爬进了一条蛇……”

车主来了,三四十岁,慌慌张张。打开引擎盖,各种检查,都没发现。

消防队员怀疑,蛇会不会钻到车底下窨井盖里,俯身一看,看到了蛇尾巴,在车子左轮底盘下面,去拉,根本拉不出来,这时候已经上午快十点了。

“车主看看像是搞装修的。我们说,你赶紧把车开出去,找个洗车店,用水冲一下,看能不能把蛇冲出来。他刚开始挺害怕的,后来只能同意了。

“后来他把车开走了,去了哪里,有没有把蛇冲出来,我们就不知道了。”沈师傅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萌宠亮相春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一批471分,第二批310分!2019
总投资322亿元!西湖区40个项目集中开
“第三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初赛名单揭晓
浙江艺术家一线慰问建设者庆祝建国70周年
临安力争“十无”考核高标准 创建“无污染
28小伙结婚三年没有娃 没想到做了这个手
“Do都城”暑期特别场开启 汉服文化节
豪车相撞后“双方握手言和”事件反转 女演
星援APP被查 大批流量明星微博“人气”
男子派出所身亡 警方:其要求抽烟被拒后突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