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古运河畔 戏“运”流芳
2019-05-24 07:21:53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黄冉 通讯员 王佶敏/文 记者 李忠/摄

5月23日晚,京杭大运河南端的拱宸桥畔响起了余韵绵长的唱腔,第八届大运河文化节暨首届大运河戏曲节拉开大幕。

开幕式上,五位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同场亮相。此外,来自大运河沿线剧种的戏曲表演艺术家还带来了“南腔北调”的精彩荟萃。戏曲节将持续至6月底,其间将举办“经典荟萃”大运河沿线剧种展演、“星光璀璨”戏曲名家汇演等系列精彩活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冉 通讯员 王佶敏/文 记者 李忠/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夏的年保玉...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蟊贼苦练“功夫”求暴富 费尽心机“赚”五
杭州“互联网+义务教育” 如何赋能教育优
杭州民企携手“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共绘
桐庐特种行业许可证办理新举措实现最多跑一
这个融媒体联盟姓“她”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
于谦读书地三茅观、林徽因度过童年的蔡官巷
杭州邀请76名监督员做公安队伍肌体的“啄
江西失联女学生确认死亡 父亲:事前没跟任
湖南龙山发现一无名女尸 警方悬赏2万征集
电3条鱼被捕是否处罚过重?警方回应:不重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