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凌晨两个年轻小伙在钱江三桥骑车撞到桥墩 脑部都受伤
2019-05-02 14:55:19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今天早上,一先生致电热线:钱江三桥两个年轻小伙子可能都喝了酒,骑摩托车撞到桥墩上昏迷,送到市三医院,都要做手术,比较严重。

记者岳雁核实:今天凌晨两点多在钱江三桥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两个年轻人骑着一辆车,在慢车道上发生了撞车事故。

两个年轻人,一个姓王,20岁,一个人姓雷,23岁。两人在钱江三桥滨江往杭州方向,直接撞上了桥墩。

两个人都没有戴头盔,伤势较为严重,直接倒在了桥中央。经过的代驾看到后帮他们叫了120。因为120只能停在快车道上,五六个代驾帮忙把人抬了起来,送上了救护车。

据现场代驾说,两个人身上有酒气,应该是喝过酒的样子,从车损的情况来看,车速应该是极快的。车子疑似摩托车,车头全毁。

现场另一位目击者说,看到的时候车子已经被扶起来了,虽然处于滨江往杭州方向的慢车道,但是车头却朝着滨江,不知道是逆行还是扶起来的时候,车子有动过。

市三医院的医生说,姓王的小伙子右手骨折,右脚伤势也较为严重,姓雷的小伙子有脑出血需要动手术。两人都因为都未戴头盔,脑部都有伤。从医院了解到,两人暂时都没有生命危险。

车祸发生后,医院要求两人联系家人,姓王的小伙子还不肯,在医生多次劝慰下才打了电话给哥哥。凌晨四五点钟,家属赶到了医院。

中午,记者来到了钱江三桥。在清江路和之江路的交叉口,钱江三桥下方有两条长长的坡道,是用来给电动车或自行车推行的。但是从现场看,大家都是骑车通过,而且下坡速度较快,钱江三桥上面的慢车道宽度只有一米四左右,只够一辆车直行。

来往的电动车较多,有部分人没有戴头盔,骑车速度也很快。

在离清江路五百多米处,发现了疑似车祸现场。大部分痕迹都已经清扫掉了,只留下一小滩血迹和部分车子零件,一些小玻璃,还有螺帽之类的。

具体情况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程慧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成都市新都区新经济发展推介会在杭
嗓子哑了都不敢喝水……这个五一他们有点忙
五一假期首日动漫节主会场客流量突破11万
杭师大教育学院学生回校途中救人
点亮“浙里来消费” 2019浙江消费促进
《毒液》生物角色创意总监:科幻电影的成功
动漫节大师班开班 重量级嘉宾邀你聆听经典
来自湖底40多米深处的坚守——探访湖底排
中国一二线城市女性购房增加
优先处理较重病人 北京大医院看急诊能"插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