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新学期有啥梦想,一起画出来
2019-02-27 09:03:20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倪晶晶)

随着寒假的结束,孩子们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23日下午,滟澜社区开启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鼓励宝贝们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活动开始,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一起描绘自己的梦想,有的孩子画哆唻A梦,梦想有一个神奇口袋,能实现各种心愿;有的孩子画恐龙,梦想当科学家,能让恐龙复活……接着,在老师的带动下,孩子们跳起了《梦在心中》舞蹈。一段热身后,孩子们开始分享自己的梦想,纷纷表达自己的梦想:“我要当科学家”,“我要设计出时光机”,“我要设计出公主的礼物”……

现场,孩子们还填写心愿卡,写下新学期的心愿,寄给未来的自己,存在许愿瓶中。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倪晶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夜诊”杭黄...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第一招 1.9万岗位稳就业(组图)
江干区首个“杭州书法社区”落户凯旋街道景
只因和男友吵了几句,杭州一女子赌气把自己
自己就医还给别人当司机?他意外收到一面迟
优化营商环境 分发减税“红包” 今年税务
神秘男子总戴着口罩寄快递 申通小哥发现了
艮山中学"考古达人"成功申请芝加哥大学
"小伙蹲点拍违章" 疯传
警察撞人致4死获死刑 家属:他患严重精神
男子偶遇前妻男友 开货车撞击对方轿车泄愤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