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首个“杭州书法社区” 落户凯旋街道景新社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08:27   

商报讯 (通讯员 王婷 庄琰 记者 范昱 摄影 李忠) 昨天上午,江干区首家“杭州书法社区”授牌仪式在凯旋街道景新社区举行。“杭州书法社区”是杭州书法家协会授予的,为什么景新社区能获得这项殊荣?

在景新社区,有一个成立于1997年的景新书画院,目前有会员80余名,这是一个为社区居民书画爱好者打造的学习交流平台。

22年来,景新书画院集思广贤,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与国内外社会文化团体、兄弟书画院进行交流;接待了德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参观团;举办了五水共治、法制宣传、清风廉洁等书法展;开展了“牵手成长,圆梦未来”小候鸟书法班、街道机关干部书法培训班以及书法爱好者书法班。

书画院的老师们还积极走上社会,关爱青少年,到四季青小学、茅以升小学等进行书法教学,并成功举办学员们的书法成果展。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书画院的老师们都会主动进行公益服务,如每月去工疗站,为特殊人群教学书法,逢年过节写春联、写福字,仅去年一年共计送出近千幅,深受大家的喜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婷 庄琰 记者 范昱 摄影 李忠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