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岳父的遗物丢了,回家也不安心 都快放弃了,好消息到了
2019-02-19 05:23:13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姚思恒 记者 钟玮)上周六下午,华先生跟着旅行团赶往萧山国际机场,一路上,他沮丧不已——一枚价值10余万元的钻戒丢了,更重要的是,这枚戒指是岳父留给他的遗物,意义非凡。

华先生已年逾花甲,前些天,他和妻子跟团来杭州旅游。上周六上午,旅游团来到最后一个目的地,位于余杭的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在梦想小镇参观了一圈,快要返程时,华先生给妻子拍照留念。由于当时正在下雨,拍照前,华先生伸手拍了拍妻子肩头的雨水,没想到,戒指不知不觉地滑脱了。华先生发现戒指不见后,立即返回现场寻找,可戒指实在太小,他找了几遍也没找到。旅行团急着赶下午的飞机,华先生实在没办法了,只好报警求助。

仓前派出所了解情况后,一方面安排警力在戒指丢失的区域仔细寻找,另一方面查看监控视频,看是否有人将戒指捡走。可是,现场寻找的民警反复搜寻,依旧没有找到戒指。鉴于华先生即将离杭,民警只能先打电话告知寻找的进展。得知戒指仍无下落,华先生感到非常遗憾:“麻烦你们了,还是要谢谢你们。”

然而,仓前派出所视频侦查组并没有放弃寻找戒指。1小时后,好消息传来,通过反复查看确认,视频侦查组发现戒指被一名保洁员捡走了。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保洁员,通过做思想工作,寻回了华先生的戒指。

再次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华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赶紧打车往仓前派出所赶。当天下午4点多,华先生与民警再次碰面,此时,他笑逐颜开,与之前沮丧的模样判若两人。“这下我可以安心地回家去了!”华先生向民警连连道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姚思恒 记者 钟玮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安新春送温暖 保平安开展“警民同心
拱墅区发布2019年“六大专项行动”实施
高速有“温暖”!河南男到站没下车差点坐回
杭州女子二十万砸出一位演技爆棚的演员
女盆景师精美作品亮相杭州植物园(组图)
高速上26个月宝宝身体抽搐陷入昏迷! 幸
拍合照 猜灯谜 做灯笼 杭州东站欢乐“闹
逃犯伪装身份乘火车被民警识破
云南破获一起重大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
山西警方打掉一特大非法传销组织 查获涉案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