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8000元球鞋被老爸摔破 16岁少年气到报警抓人
2018-12-18 10:46:44杭州网

鞋子跟同学偷偷合买,平时要轮流穿的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金炯明 盛张瑛)

“我要报警,我的鞋子被砸坏了!”12月7日下午5点47分,一个戴眼镜的男孩匆匆走进余杭公安运河派出所接警室,手里拎着一双运动鞋,一脸愠怒。

值班民警刘涛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男孩名叫小程(化名),16岁,是初三学生。他手里的鞋是一双品牌运动鞋,鞋面上裂了一道约3厘米长的口子。

小程情绪有些激动,说起事发经过时,语速很快。

他说,这双鞋是自己和朋友“合资”买的,一人出一半钱,前不久刚买的,花了8000块,两人约好轮流穿。

前几天因为下雨,鞋子有些脏了,小程便拿去干洗店花50元洗了鞋。回家后,爸爸听说这件事,很是生气,质问他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洗鞋。

父子俩为此争了起来,小程爸爸激动之下,将鞋子砸在地上,这一摔,直接把鞋面砸裂了。

小程心疼不已,气得没辙的他干脆把爸妈反锁在家里,独自跑到派出所报警,要求民警“处理爸爸”。

刘涛不是鞋迷,这么一双看似普通的鞋子要8000元,他也不大相信,但上网查看后,发现这双鞋子是乔丹经典AJ系列的一款,价格还真的这么高。

“你一个初中生,干吗要穿这么贵的鞋子呢?”刘涛语气平和地问了一句。

小程说,自己很喜欢打篮球,也经常看NBA,很痴迷乔丹的几款经典AJ系列鞋子,他看中的这款相比之下还算便宜的。

“我早就想买了,但我还在读书,没有这么多钱,才决定和朋友拼买的。”小程说,自己把这些年的压岁钱、零花钱都存起来,到了今年6月才存满4000元,终于如愿以偿买下了这双鞋。

两人约定,鞋子周一到周五由朋友保管,周末给小程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金炯明 盛张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查活禽交易、治单车乱放……杭州这部门春节
杭州男子酒后如厕不规范 下河洗个澡 听着
杭州白领患上带状疱疹和这原因有关……节后
别孩子面前吵架 杭州小男孩给爸妈狠狠上了
元宵杭州桐庐将现群龙聚首踩街巡游 诗画富
一位西部女县委书记的心声:我们黄土高坡藏
忘了所有却记得你 站台上的"老小孩"找到
惊险!钢索桥因暴力摇晃断裂 6名游客瞬间
以身高作未成年人优惠票标准 消委会诉长隆
杀3人强奸2人的逃犯:曾用蚊香在墙上写"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