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儿开了个400万的宾利 交警越看越可疑……
2018-11-30 17:09:06杭州网

FM93交通之声 记者 谈杰 通讯员 张潮炀

近日,嘉兴交警部门查获了一辆被“克隆”的宾利飞驰,排量6.0,12缸双涡轮增压,内饰奢华无比,市场价要400多万。可谁能想得到,车架号、牌照、行驶证,全!都!是!假!的!

今年11月9号,嘉兴市交警支队接到指令,要求对一辆涉嫌使用套牌的宾利牌轿车进行核查。当天晚上7点多,民警就在市区大润发超市停车场内将这辆宾利轿车及驾驶人查获。

据了解,驾驶员姓张,杭州市西湖区人。据他自己说,有个河南人欠了他大概50万,找了两年,后来终于找到这个人,还是还不出钱来, 刚好有这么一辆车子在,所以他就把车子拖来抵债了。车主还表示,不清楚这辆车的具体情况,唯一感觉就是这辆车无法过户,其他的概不了解。

不过在交警看来,车主应该知道这辆车有问题,因为在一些细节之处就能看出来,比如在发动机仓内,车架号周围的油漆反差特别太,明显是后期改过的。

民警张潮炀说:“行驶证上所有的信息跟我们在公安网上查询到的信息是一模一样,说明有这么一辆车是合法有效存在的,现在这辆车只不过是把原版的车辆信息,全部挪用到了这辆车身上,也就是俗称的“克隆”!

当天,嘉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对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10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规定,对张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2000元,决定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3000元。

另外,这辆没有“身份”的宾利飞驰,到底是拼装车还是走私车,交警部门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如果车主拿不出相关合法手续,将要对这辆车进行公告,公告之后对车辆进行报废处理。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记者 谈杰 通讯员 张潮炀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查活禽交易、治单车乱放……杭州这部门春节
杭州男子酒后如厕不规范 下河洗个澡 听着
杭州白领患上带状疱疹和这原因有关……节后
别孩子面前吵架 杭州小男孩给爸妈狠狠上了
元宵杭州桐庐将现群龙聚首踩街巡游 诗画富
一位西部女县委书记的心声:我们黄土高坡藏
忘了所有却记得你 站台上的"老小孩"找到
70岁男子撞倒85岁老妇后逃逸:怕无证驾
惊险!钢索桥因暴力摇晃断裂 6名游客瞬间
以身高作未成年人优惠票标准 消委会诉长隆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