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痛心! 浙大失联博士遗体在江上被发现
2018-10-15 08:07:35杭州网

前几天,一条关于浙大博士生侯京京的寻人启事在很多人朋友圈刷屏——侯京京是浙大化工系2016届博士生,10月10日傍晚6点左右,他背着书包离开玉泉校区,当晚9:43,他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悲观的告别信息。

之后,南星派出所陆续接到侯京京的朋友和同学报警,并在钱江四桥一个观景平台上发现了他的书包。当时,监控视频只拍到侯京京进入观景平台的画面。随后,上城警方、钱江水上派出所、公羊队和渔民也都陆续加入到搜寻的队伍中(快报10月12日A07版曾作报道)。

昨天早上,在经过三天三夜的搜寻后,不幸的消息传来——侯京京的遗体在江面上被发现。

据了解,钱江水上派出所民警这几天一直和渔民打捞队一起在江上搜寻。昨天上午8点半,副所长国亮带队乘快艇出发搜寻;8点53分,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说在钱江四桥上游300米左右靠近南岸的水域,发现一具浮尸。

国亮立即带着同事赶往现场,在现场找到一具男性遗体,最早是渔政工作人员发现的。经过一个多小时打捞,在警方和公羊队协作下,10点15分,遗体被打捞上岸,并移到水警码头。该遗体衣着和侯京京走失时一致——浅棕色上衣和牛仔裤,民警还在他身上找到了校园卡和手机。随后,经侯京京亲属辨认,基本确认就是侯京京本人。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南星派出所,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阅读:

痛心!浙大失联博士找到了 遗体在江上被发现…

杭州俩姑娘长出钱币环状体癣 和家里宠物有关!

爷爷一个不留意 临安7岁男孩被陌生男子带走!

每天花5个小时喂猫 她是杭州年龄最大的爱喵人

杭州这片原本能美两个半月的粉黛乱子草 才开了14天就“割”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杨留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杭州国际棋文化峰会圆满落幕 “8+X
啼笑皆非!杭州一女厕所里竟藏起了煤气瓶
3天盗11门 杭州一包工头这样“拿回扣”
国内膏方大咖齐聚杭城告诉你膏方怎么吃最补
带着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就医!来看浙江“互
杭州两年轻姑娘长出钱币环状的体癣 原因和
车主注意!20多辆车都出事 提醒无数遍还
四川一县关闭90个麻将馆
最怕哭闹 日本网友这招让2岁儿子安静30
老人参加免费旅游被洗脑 甚至想卖房凑钱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