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某公司团建 19个人进山12个人被困深山!先走的人说 跟他们不熟……
2018-10-01 08:22:17杭州网

30个刚大学毕业不久的年轻人参加公司团建,结果被困在大明山上,他们心力交瘁,而让他们更郁闷的是,体力好的同伴还抛下了他们……

公司组织大明山团建

没带任何户外装备还走野路

小张来自杭州一家公司,他和另外20多个同事大多都是大学毕业不到一年的新员工。前几天,公司组织小张和其他新员工,以及他们的朋友一共30个人,前往临安大明山团建。

小张说,这次团建的一项主题是体验生活,锻炼意志力,所有人清晨4点就从杭州出发,包了一辆中巴车进入大明山景区。

从游步道上山后,其中一位负责规划路线的同伴指挥大家离开游步道,进入一条野山路。

半路上,有11个人在半山腰觉得体力不支,就先自行下山了,另外19人继续上山。

上午10点,19人顺着山路爬到了大明山顶部的石崖边时,大家才发现,上山容易下山难,看着光秃秃的石崖峭壁边,坡度有七八十度,没有佩戴任何登山绳索等专业装备的年轻人都吓到了,上不去下不来,也不敢乱动,都被困在了石崖边。

后来民警说,大明山作为著名旅游景点,有固定的游步道,这些大学生没有走游步道,而是抄了小道,大明山靠近顶端部分都是光秃秃的岩石,上去容易下来难,特别天黑之后,没有经验,不小心就会摔下悬崖。

7个体力好的男生决定先下山

剩下7女5男

穿着短袖没有食物和水

这时,7个平时在一起打球,有运动经验的男生竟然决定冒个险先下山!事后,有人问他们为什么抛下同伴,他们有人回答说,其实(跟他们)并不是很熟;也有人说,毕竟他们体力好一些,怕其他人下山时吃不消。

剩下的7女5男12人,则一直被困在山上,他们大多穿着短袖,只有两个人带着轻薄的外套。

大明山位于杭州西侧,是一个知名旅游景点,夏天是一处避暑胜地,冬天的时候,这里是一个规模很大的滑雪场,常年气温比杭州低不少。

天色渐暗,山上的气温很快就降到10摄氏度以下,山风很大,他们随身带的一瓶水和一点干粮早就吃完,大家又冷又渴又饿,瑟瑟发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符栩潇 纪邵彬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石头理财”平台实际控制人张某被缉捕归案
500余名优秀企业家入学“杭商学堂”
关于2018杭州西博会的最新消息来了!
拱墅区拆迁安置房新开工突破100万平方
“四个一”模式下的杭州不动产登记窗口让您
“跑零次” 杭州住房公积金跑出“杭州速度
这个国庆,去城市阳台看一场特别的灯光秀(
“逃犯克星”张学友又立功 5名逃犯在咸阳
小区二十多年不通水被曝光 官方:这次下决
男子被诊断得癌疯狂盗窃 被抓后发现自己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