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地铁上一女子嗑一地瓜子壳,有人当面制止,结果竟然……
2018-08-28 18:46:31杭州网

听众江先生向西湖之声微信平台FM1054爆料:

(江先生爆料)

听众江先生上周六晚上乘坐开往江滨方向的地铁一号线,遇到了郁闷的事:

“我所在的车厢内,有一名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八岁左右的孩子,结果这个母亲把一手的瓜子皮全扔在了地上和座椅上。我无法忍受了就跟这个女士说,你在公共场合这个行为是不文明的!

然后这个妇女就开始撒泼,说我没有吃,不是我吃的,我就指着地上的瓜子皮说,这里是有监控的,她就说我不是故意的,然后就继续撒泼,最后站起来很凶神恶煞的瞪着我说,你哪只眼睛看到了?就你素质高尚吗?当时我的情绪也有点激动,我说你问问大家周围的人,你这种行为是不是道德的?结果,当时除了地铁行驶喀嚓喀嚓的声音和广告牌发出的声音,没有人帮我!我当时心是很寒的。

江先生说:“这个时候到站了,我下了车,上地铁电梯的时候,旁边有两位带着红袖标的工作人员,就去跟他们反映情况,可这个站务员,也没有后续的处理态度,结束之后也没有问我要联系方式

回到家之后,我躺在床上回顾这个事情,我看到我十个月的女儿躺在旁边,觉得我遗漏了一个点,就是这个小男孩,他经历了这个事,他对我这个叔叔所说的话,是一种什么态度?他母亲所作所为,又会给他留下什么影响?

现在我回忆起那满地的瓜子皮,我都有点自责,自责当时我为什么没有拿出餐巾纸去把它清理掉!”

《1054朋友圈》将情况反映给了杭州地铁客服热线26311111的客服人员,得到回应:

“如果说我们工作人员看到这样的情况,肯定会第一时间进行劝阻。如果没有直接看到,而是由其他乘客向他们进行反映,他们是要了解具体信息的。乘客虽然说已经离开,但是那些瓜子皮还在车厢里面,这个时候也是需要后续再安排保洁阿姨进行清扫的,也应该要记录相关的车厢信息。这两位工作人员,当时确实没有处理的很到位,非常抱歉,给江先生带来这样不愉快的体验。后续我们会把这个问题反馈给相关车站。”

此事,最让江先生感到郁闷的是:他站出来大声指责时,当时车厢里的5,6位其他乘客一致保持沉默。

小西搜索发现,关于地铁上的不文明现象还真不少呢!

小西看不下去了!!!!

小西查询了《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发现在地铁中吃东西、乱扔垃圾是被禁止的。但并没有明确的处罚条款。

关于对地铁中吃东西等不文明现象,深圳市有处罚规定:

不过,虽然杭州市对在地铁上吃东西、丢垃圾没有处罚措施,但地铁工作人员表示,发现有类似情况,将立即制止。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引领国产动画国际化 中南卡通坚持做正能量
拆东墙补西墙 小姑娘半年向129个借贷平
杭州3岁女童家门口玩耍被私家车碾压 送医
萧山一女子因暴力抗法被刑事拘留
浙江省消保委网约车调查:消费体验有五大问
助力县域数字经济发展 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新华走访市各
德阳女医生自杀 不堪网络暴力 正走法律程
最新!深圳机场通报航班备降情况:有旅客轻
郭德纲回应被怼:没基本功的都来说相声?好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