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南山路一家酒店客房内 男子醉酒窒息死亡…
2018-08-28 13:25:33杭州网

今天上午,有市民向西湖之声热线88908890爆料说,南山路146号格林豪泰酒店三楼有一男子在客房内死亡。

据了解,死亡男子姓尹,山东籍,大约三十多岁,昨天从苏州来杭州参加聚会,晚上4个人喝了两斤白酒,半夜12点03分回房。本来是和12岁的儿子一起住,因为喝了酒所以把儿子赶往其他房间住,自己独自休息。

据清波派出所以及群众介绍,今早8点20分,家属敲了4次门,没反应,当时门被反锁,家属就和酒店取得联系,强行破门。死因目前怀疑是酒醉之后,呕吐物窒息死亡。

死者目前已经被送往殡仪馆。

醉酒窒息究竟有多恐怖? 

今年年初,宁波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主任宗建平发了一条朋友圈:

才三十出头的美女,拼喝酒,结果窒息抢救,现在浅反射(指刺激皮肤、黏膜引起的肌肉快速收缩反应)都很差,酒虽好,但不能贪杯喔!

宗医生发了那条朋友圈后,马上有医生朋友留言:

这两个晚班,我们接诊了两位喝醉、猝死在酒桌上的人,送来急救晚了,很遗憾没有抢救回来,现场也没有人知晓急救技能。一个29岁,一个30岁,如此年轻走了,毁灭了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除了饭局上拼酒,在婚礼上陪酒出人命的悲剧也不少。

广东梅州,17岁的少女小钟作为新娘姐妹团成员,在婚礼中喝酒后身亡,给家里留下了巨大的悲痛。

监控视频显示:酒后的小钟已无法站稳、频频摔倒,被几名友人连搀带抱地扶进客房。事后被人发现时,小钟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小钟的亲人讲述,小钟被带到客房休息后,是脸朝下趴在床上睡着的,身边无人照料。事发现场,她的鼻子下方和床上有呕吐物,疑似窒息身亡。

这样的悲剧不止一次发生!

2016年年9月,海南文昌一场婚礼上,28岁的伴娘杨某与宾客拼酒,喝了大量白酒后醉酒,导致呕吐物堵塞了呼吸道,窒息身亡。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张震 综合:人民日报、网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7月阶梯摇号中了没?8月浙A牌个人摇号即
工程项目审批全流程仅需100个工作日 杭
零费用入学,高质量就业 杭州第一技师学院
浙江最型男特警亮相 十八般武艺惊动江湖
浙A牌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破新高 达4
“新时代 新电影 新作为”第五届西溪影人
杭州新添一座孙中山先生铜像 孙女孙穗芳亲
哈佛女孩办公益组织 连续9年帮扶外来工子
女会计为拴住男友的心 43次伸手贪污公款
黑龙江旅客列车现“霸座男”并殴打七旬老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