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独居女子遭入室抢劫 支付宝转完账后劫匪摘下口罩: 我就是租你家对门的 注意你很久了……
2018-08-07 07:43:19杭州网

8月3日下午2点07分,桐庐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姑娘报警:“我在出租房里被一个男的持刀抢劫。”

持刀入室抢劫?民警们的神经骤然紧张。

姑娘紧接着说出了后半句话:“他(指抢劫嫌疑人)好像就住在我对门……”

警方接警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抢钱财。

姑娘单身独居被盯上

民警赶到后,一边对现场进行勘查,一边向受害人了解情况。据了解,受害人胡姑娘今年23岁,从外地来桐庐打工,之前在一家服装店上班,最近处于待业状态,长时间一个人待在出租房里。

胡姑娘说,当时她正在屋里睡觉,也不知道房门是怎么被打开的,一个戴着口罩的蒙面男悄悄进了她的房间,“他用刀顶着我的脖子,还用绳子把我双手捆了起来!”胡姑娘说,实施抢劫的男子中等身材,进门就让她不要喊,让她把钱交出来。

“别动,钱拿出来!”

胡姑娘吓坏了,点头表示配合,并告诉男子,现在都是手机支付,身上没现金。

男子想了想说,要是身上没钱,就让她脱光衣服让他拍裸照。

“这怎么行呢!”胡姑娘拒绝了男子的要求,她觉得自己要是脱了衣服,男子很可能心生歹念,就算逃过一劫,将来男子拿着裸照敲诈她怎么办?

但是,对方身强力壮又拿着刀,万一对方来硬的……为了保证眼前安全,她只好对男子说,自己的支付宝里还有一万块钱,要么拿去。

男子一听,便让胡姑娘解开自己的手机密码,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抢了账户里的5000元。

抢完钱劫匪一屁股坐下不肯走

聊起人生和感情眼泪都掉下来

钱到账后,男子却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一屁股坐下,和被捆着双手的胡姑娘,聊起了人生和感情。

男子对胡姑娘说,自己曾在饭店当厨师,前两年赚了点钱,都被前妻骗走了,现在他一个人还要养孩子,工作也没有,生活都成了问题……

为了避免再次受到伤害,胡姑娘非常配合,耐心倾听对方的遭遇,还时不时用言语安慰男子。

男子可能是感受到了温暖,说着说着,眼泪都流了下来,他先是主动帮胡姑娘松绑,然后摘下口罩说,“其实我就是租在你对门的,这一个多月,我注意你很久了,很喜欢你!”

突然被劫匪表白,除了害怕没有半点惊喜。

胡姑娘瑟瑟发抖地陪他聊了近一个小时。临走时,男子对胡姑娘说,这些钱算他“借”的,等有钱了再还给她,让她千万不要报警。

等男子离开后,吓得魂飞魄散的胡姑娘,好不容易镇定下来,打电话给姐姐求助,并在姐姐的陪同下报了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赵鎏杰 方立涛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手牵小手,最美家风伴成长”浙江省亲子
杭州一大伯退休在家炒股炒到眼膜破裂
生态修复 景观提升 新塘河(上城段)“美
杭州亚组委发公告 亚运会会徽未经授权不得
杭州湖滨商圈内“藏”有的56处历史建筑
立秋到 动物也要“贴秋膘”(组图)
5天800公里 饿吃大饼困躺路边 孤独骑
香港警方捣毁一伪钞制作工场 查获面值14
网红“杀鱼弟”自杀 跟家人争执服下百草枯
因不爽男子健身声音太大 壮汉猛踹杠铃撞裆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