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勤上股份被证监会顶格处罚 投资者索赔全面启动
2018-08-07 10:07:59杭州网

8月2日晚,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勤上股份,代码:002638)公告称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市场禁入决定书》。每日商报财经律师团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告诉记者,这是勤上光电第三次被证监会处罚,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

证监会查明:2016年9月30日,勤上股份与成都高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收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签署《收购及投资意向书》,但勤上股份未及时披露。2017年2月17日,勤上光电再次签订了与此前意向书主要内容基本一致的《收购及投资意向书》,于2017年3月11日披露公司拟收购成都高达从而间接收购成都七中,4月22日披露于2月17日与成都高达签订了《收购及投资意向书》等事宜。证监会决定:对勤上股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对李旭亮、胡玄跟、陈永洪分别给予警告和罚款。

交易资料显示:勤上股份2017年度全年股价跌幅累计高达50.22%。在第三次立案后,勤上股份复牌股价连续三日跌停,投资者损失惨重。

根据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起诉索赔损失。2014年5月、2015年3月,勤上光电先后两次被证监会处罚,全国共有 84位股民起诉,实际获赔1696.46万元。

“早在证监会立案时,我们已经开展股民索赔预登记,接下来,将分批代理股民向广州中院起诉。”厉律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索赔条件:一、在2016年9月30日至2017年3月11日期间买入勤上股份股票,并在2017年3月11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二、在2017年4月22日至2017年9月8日期间买入勤上股份股票,并在2017年9月8日后继续持有或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风险代理,在股民获赔后再支付。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证券开户信息查询单、加盖证券公司营业部印章的股票对账单原件(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底)、详细联系方式。同时,股民也可以拨打证券维权热线13806513406进行相关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会徽“潮涌”亮相 G20杭州峰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揭晓
刚刚!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揭
杭州97年男孩4个经济纠纷案子缠身 法官
浙中医大二院副院长黄抒伟:让患者心脏健康
建筑行业迎来一波利好 杭州9月推行工程担
暑期实践活动 杭州环保小卫士们都做了啥
家长考生 小心别掉入“高考后”诈骗陷阱
女子拍摄闪电时被击中
男子刚买到二手车就被抢走 卖家和劫匪原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