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车违章219次扣1123分罚款3万多!司机:这车不是我的
2018-01-20 08:11:50 杭州网

老司机都明白,每起道路交通事故背后都蕴藏着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如果没有交通违法行为的产生,交通事故数据必然下降。然而,总有司机不以为然,一旦事故发生,那就追悔莫及了。

近日,交警部门成功查获一辆219次违法未处理车辆。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219次违章

该车共记1123分

需交纳罚款30500元

前期,交警部门在工作中发现一辆号牌为苏AD626S的小型汽车违法竟高达219次,且经常出现在富阳辖区,交警指挥分中心立即对该车辆进行了缉查布控。

2018年1月16日16时45分许,系统预警苏AD626S出现在富阳城区。指挥分中心立即下达指令给辖区中队路面执勤警力对车辆进行拦截。通过道路实时监控、视频回放等一系列科技手段,在与路面警力的良好配合下,最终在江滨西大道秦望广场路段将该车拦截。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该车还涉嫌无证驾驶,车辆未年检且无保险,如此无视交通法规的车主,一旦放任其继续违法,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按规定将车扣留处理,驾驶员还将面临行政拘留和高额罚款的处罚。

小西在此提醒:

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利用交通稽查布控系统,查处套牌、假牌,逾期未审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各项违法行为的力度,精准打击每一辆违法车辆。请各位驾驶员,一定要文明开车,守法开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来源:富阳交警、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杭州:孤山寻梅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出行利好!今年杭州有9条地铁动工
·第三条绕城2021年建成!“杭州中环”今年开 ...
·2018年浙江要建十大铁路项目 下半年杭州可坐...
·杭州运河天地厕所保洁员陈新霞:8年来第一次...
·“我妈妈垃圾都是乱投放的” 垃圾分类进校园...
·去吃火锅啦!本月26日起杭州至重庆高铁票开售
·杭州成立国内首家城商行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
·真没想到!女子捡宠物狗后拒不归还 还把狗摔死
·用身体强阻高铁关门 "巨婴式游客"让人操碎了心
·高校温情寒假作业:跟父母算算你从小到大的花费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