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一人分饰三角 4个漂亮女孩竟然全信了……
2017-12-23 07:17:40 杭州网

犯罪嫌疑人

被骗女孩和记者的聊天记录

民警说,这起诈骗看似天衣无缝,实则经不住一点推敲

哪有天上掉馅饼

一个月不劳而获收入30万?

微信上的男人说,每个月30万元包养你,会心动吗?

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19岁的宁波漂亮女孩小芳(化名)心动了。

但是,接下来,她不仅没有拿到30万元,反而还被骗去了3万多元,甚至,她的闺蜜郑某、王某、张某等人,也同样应邀“包养”,分别被骗去近万元和1万余元。

前不久,宁波钟公庙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以高价包养费为诱饵,引诱年轻貌美女孩上当,对女孩们又是骗钱又是骗色。

而他一个人在此案中扮演三个角色,诱导多名女孩掉进高价包养费诈骗陷阱。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受害人小芳,3万多元被骗,让她的生活非常拮据。说起被骗的经历,她说,当时真没看出来他是个骗子。

“一言难尽,我现在就只想把钱拿回来。你们能给他曝光吗?万一他出来以后又拿别的身份去骗人怎么办?”

每个月30万元包养费 女孩竟然相信了

2016年,小芳在宁波鄞州某娱乐场所工作,认识了一位二十七八岁的客户,长得高高胖胖,看上去挺可爱。

客户挺能侃的,聊着聊着,两个人互加了微信。

他自称叫杨某。加了微信没多久,有一天,他发了句话给小芳——我花钱包养你好吗?

一开始,小芳没有搭理他。

后来,杨某又发了蛮多次消息给她,小芳都没理会。直到今年9月份,他再次向她提起,说自己是富二代,开出了30万元一个月的包养费。

30万元!

小芳在宁波打工,工作不稳定,生活压力大,这个数字着实让她心动。

想想这个男人看上去还蛮老实的,最终,她答应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张维 张笑 记者 夏裕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媒体聚焦传化公路港:开启互联互通开创 ...
·杭州市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 ...
·杭州雾霾天加重 周末哪天适合出行游玩?
·周末两天去萧山羽博会淘实惠
·富阳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环保“神器”夺冠
·2017“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落幕 能长出植物...
·市水务集团多举措保障冬季安全供水
·男人被性侵很普遍?美疾控中心:女人作案近七成
·16岁女孩求职模特被骗入夜总会 1个月挨打20次
·医护人员托举生命不放手 8分钟救回新生儿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