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保安经理深夜发酒疯 先强抱女孩后在医院内打砸
2017-12-23 07:12:08 杭州网

消防在强行破拆醒酒室 消防供图

昨天凌晨下沙邵逸夫医院传出乱吼乱砸声

昨天凌晨3点,下沙邵逸夫医院传出喧嚣的打砸声,护士和医生神色紧张地站在一个诊室前,10个民警把门团团围住,门里不停传出噼里啪啦东西被砸碎打烂的声音。

“门打不开。”民警发现,门被里面什么东西挡住了,无论如何推不开,当机立断:“通知消防来破拆。”

杭州消防支队下沙中队出动了1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队员说,在医院醒酒室外,虽然隔着一道门,还是能够很清楚地听到这名男子在大声吵闹,伴随着有砸墙壁、踹东西的声音。

消防官兵一到场,立即跟现场公安民警进行对接,制订可行的方案计划,迅速使用切割机在门边上切开一道口,然后又使用液压扩张剪切器材对门进行逐步破拆,经过近十分钟的紧张破拆,门终于被打开了。

民警冲进去,把一个正在癫狂挥舞着手臂胡乱砸东西的男人牢牢摁在地上。

男人拼命挣扎,嘴里骂骂咧咧。

“听不出在骂什么,反正骂天骂地,力气很大,几个人差点摁不住他。”民警姚旭辰说,这次警方不会再给他机会了。

民警把男子押出诊室,诊室门口有个牌子,写着“醒酒室”。

在邵逸夫医院打砸事件之前,有个90后年轻女子报警,凌晨回家在小区楼道里突然发现有个男人跟踪。

这个男人,30多岁,一身酒气,跟着姑娘,不断伸出手要去抱她。

女子吓得够呛,大喊救命,立刻打电话给老公。

看到她打电话叫人,男子就跑了,女子和老公分头找,终于在附近找到了这个男的,当时恰好有巡防队员在一旁,巡防队员便立即协助两口子抓捕,把男子送到派出所。

民警姚旭辰说,我们打算给他醒酒,这个人发酒疯力气特别大,乱打人,我们把所有值班民警都叫过来,把他送到医院,刚关进醒酒室,医生护士还在准备,他就在开始在室内一通乱吼乱砸,先一脚把卷闸门踢歪了,歪掉的杆子把门顶住,然后用掉出来的铁杆子把监控打坏,又扯住烟感报警器,拼命扯拼命扯……

警方把男子押回派出所强制醒酒,昨天下午他的酒还没完全醒过来,像模像样点评民警的制服,“嗯,我知道的,这个是警服,这个是协警的衣服,我都知道的,我也是做这个的……”

哟呵,你还知道自己是做什么的,民警哭笑不得。经过调查,发现他34岁,安徽人,是下沙一家公司的保安经理,平时负责安保工作。

男子说,只记得砸了医院,砸医院的钱他会赔的,但是跟踪以及抱了姑娘,他完全不记得了,也不肯承认,想不通自己只不过喝了点酒,为什么要被带到派出所来。

目前,医院损失还在核算,警方将依法处理这位保安经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通讯员 许东东    编辑:张一寒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媒体聚焦传化公路港:开启互联互通开创 ...
·杭州市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 ...
·杭州雾霾天加重 周末哪天适合出行游玩?
·周末两天去萧山羽博会淘实惠
·富阳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环保“神器”夺冠
·2017“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落幕 能长出植物...
·市水务集团多举措保障冬季安全供水
·男人被性侵很普遍?美疾控中心:女人作案近七成
·16岁女孩求职模特被骗入夜总会 1个月挨打20次
·医护人员托举生命不放手 8分钟救回新生儿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