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雨天路滑 半挂车高速失控冲出车道连撞两车
2017-11-30 19:30:41 杭州网

    最近连续的阴雨天气以及强降水量,嘉兴境内的高速公路路面出现湿滑情况。就在29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杭浦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距南北湖收费站不到2公里处,一辆红色的半挂车因为车速过快,在避让前方车辆时,冲破中央栅栏后,直接冲到了对向车道,一辆正在对向车道行驶的危险品槽罐车和一辆小货车因为来不及躲避,都与这辆半挂车发生了碰撞,所幸无人员伤亡。

    嘉兴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往上海方向的红色的半挂车冲破了中央护栏直接飞到了杭州方向的车道里面,而一辆红色的小货车与该半挂车狠狠地撞在了一起,事故前方还停了一辆危险品槽罐车,当时也是碰撞以后停了下来。

    站在硬路肩上的半挂车驾驶员张某说:“当时我开着车子从海宁丁桥上的高速,要去海盐拉货,当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候,前面有一辆小轿车变道过来,我就连忙踩了一脚刹车,没想到踩了下刹车以后,后面的车斗就直接甩尾了,然后车子就失控了,直接撞上中央护栏穿到了对向车道,不记得怎么穿过去的了,整个人都吓懵了。”

    而据撞上的小货车驾驶员王某介绍说:“当时大概距离我只有100米左右,我看到前面有一辆大货车突然从对向车道开了过来,然后连忙刹车,幸好前面有一辆槽罐车与半挂车发生碰撞,导致半挂车车头掉了个头了,不然如果我车子直接撞上去的话,估计就撞扁了,当时真的是躲都没法躲。”

    随后,民警在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置,并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路滑,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应当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切勿急刹,尤其行驶在下坡路段,尽量拉大行车车距,谨慎驾驶。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沈敏良 孙川    编辑:尹文栋    
     图库
浙江:美丽山村成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小火车展看“纽约”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共有18000多名律师 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将 ...
·这款APP带你穿越回南宋的杭州
·12月1日起 杭州慢性病人社区看病三个月“最 ...
·杭州优秀社工将有机会赴国内外访学
·杭州获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主城...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9岁男童被无照托管班漏接 遭车祸惨死母亲怀中
·山东特大贩毒网覆灭记 贩毒网络覆盖大半个中国
·女子乘公交遭后座袭胸 偷偷掏出手机录下"咸 ...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泰国侨民在文莱庆 ...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