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运河京江桥一艘运沙船沉没航道受阻 船老大上岸买酒大赞杭州发展快
2017-09-19 07:22:20 杭州网

以前我们把杭州的沙子运到上海

现在我们把外省的沙子运到杭州

运河京江桥一艘运沙船沉没航道受阻 船老大上岸买酒大赞杭州发展快

海事部门调来救援船把沉船里的沙驳到另一艘船上

昨天13:45,马先生来电:安琪儿市场旁边的运河,有一条船沉了,好大一条船,刚刚发生的,是一条运沙船。现在水警已经在救援了。估计是船漏了吧。

昨天上午8点30分,大运河杭州段京江桥下,一艘安徽的黄沙船搁浅了,水快漫进船舱。

船老大老王,五十来岁,光头,他20岁开始登船当学徒,跑码头,也算是老江湖了。

这艘船是他自己买的,前天(17日)在江苏江阴装了500多吨的黄沙,凌晨走湖州、嘉兴航道,经余杭武林头,进入杭州城区,再过三堡船闸,沿钱塘江,运往富阳。

当时,黄沙船上除了老王,还有他老婆和伙计,共三人,事发后都上了岸。

沉船水域附近的天运花园居民都赶来围观

沉船水域附近的天运花园居民都赶来围观

伙计三十来岁,他说当时货船从濮家码头(京江桥附近)开过来,与对向航道的一艘船避让时,不小心走偏了航道,中舱(船体中间区域)漏水了。

事发后,杭州海事部门多艘救援船赶往救援,并采取了双向封航和水域防污染措施。下午1点多,京江桥附近来往的10多艘船只,不得不停靠在附近。

事发水域靠近京江桥,岸旁就是天运花园小区。沉船惊动了两岸居民。

一位居民感叹道,这哪里是黄沙,简直是金子啊!货船一沉,黄沙损失不说,单单请的救援船、人工费一算下来,估计船老大就要白跑好几趟了!

下午3点多,船老大老王穿上救生衣,跟着伙计一起,从船头沿船沿绕到船的另一侧。一个下午,船老大几乎沉默不语,偶尔听到他甩开膀子朝老婆大喊,“赶紧的,过来帮忙!”

下午4点左右,救援船将出事船只上的黄沙运到另一艘货船后,4台水泵同时对出事船只排水,截至昨晚10点,杭州海事部门仍在救援。

运河杭州段,穿过拱宸桥,才算真正进入杭州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胡颖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天晴好 醉花海
新长征路上的“信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砖国家文化节厦 ...
《爱情公寓》将拍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最欢乐”的音乐剧《修女也疯狂》 20日亮相...
·浙江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目前网信...
·杭州文博会倒计时三天 七大看点不容错过!
·杭州市第二届幼儿象棋等级赛落子收官
·杭州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圆 ...
·浙江推动结直肠癌靶向治疗保障患者长期生存
·杭州一银行职员受老婆气后喝酒砸别人车解气
·老外问中国同性为何喜欢手挽手 网友回复亮了
·男子酒后与朋友抢结账起争执 将其刺伤后潜逃
·醉驾司机车祸死亡 同车乘客担责2成被判赔23万

“中华文化讲堂” ...

买枪如买菜!美国 ...

薛之谦前妻肤白貌 ...

美!90年代港姐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