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车子在高速上突然起火 原来有纸板箱卡在车底了
2017-08-28 07:07:59 杭州网

高速交警提供的视频截图

    前天上午,郑女士开一辆别克轿车带女儿从富阳回杭州,在G25长深高速富阳段上,看到前方路面上有一堆压扁的纸板箱,没有来得及躲避,直接开车从纸板箱上面经过。

    原本以为没什么,结果纸板箱卡在了车子的底盘上,开了五六公里,有路过的司机发现郑女士的车子底盘起火冒烟,示意她靠边停车。

    那位司机还拿出灭火器协助她灭火后,才离开。没想到,车底下的纸板箱开始复燃,而且火越烧越大。

    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五队民警闫鹏正好巡逻到这里。阎警官立即在车辆周围摆放反光锥和警示标志牌,并让车上两人靠到边护栏外,自己拿起警车里的灭火器跑到起火车辆边上,对车辆灭火。

    随后,其他人也赶到现场,把底盘上死死卡住的纸板箱拖了出来。这时,纸板箱还在冒烟。

    高速交警分析起火原因:事故主要还是小车碾轧纸板箱后,纸板箱挂在了底盘上。纸板箱上可能遗留了油性物质,车辆在高速路上快速行驶时,纸板箱不断和路面摩擦,产生极高的热量,导致起火。

    高速交警提醒,遇到有异物卡住底盘,驾驶员一定要第一时间靠边停车检查车况,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楼斌    编辑:李如    
     图库
“撒狗粮”绝招频 ...
杭州“最美跑道”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外挂模式!印度民众...
王凯登男刊封面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大学2017级新生举行开学典礼(图文)
·活泼老头温瑞安:我是一个游戏人生的人
·喜迎全国学生运动会 钱江新城灯光秀8月29日 ...
·凌晨九旬老人流浪街头 原因竟是
·大江东义蓬老街改造进行时 “小上海”焕发新生
·绿色机场年减少碳排放量7万吨 相当于为杭州 ...
·七夕杭州地铁“撒狗粮” 首趟婚礼专列已启程
·大快人心!表情包“慰安妇的制作公司被依法查处
·湖北荆州一福利院长瞒报13人死亡 套取经费
·男孩在公交站放700元零钱供人乘车 有人成把抓走

旅美大熊猫贝贝庆 ...

天太热!土耳其民众...

蒋欣瘦身一双袜子 ...

韩雪将游客照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