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可怕!杭州妹子穷游西藏 回来称这辈子不想再去第二次!
2017-08-27 12:18:50 杭州网

近年来,去西藏旅行愈发热门,西藏特有的人文情怀和自然景观使它成为很多人的理想标地。

然而,西藏旅行也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近日,杭州萧山一姑娘就发帖亲诉了自己在西藏旅行的遭遇……

前几天,「管妹」在萧内网发帖说:

西藏,这一辈子要去一次的地方,我这辈子不想再去第二次。

2017.4,我开心地坐上火车去拉萨,去看那神奇的布达拉。

2017.4.25,一群小伙伴11:30从拉萨出发自驾前往纳木措景区,我们行程是去看纳木措的星空,18:20到达纳木错景区里面住宿的板房,小伙伴们都在收拾行李,老板娘拿着身份证去登记的间隙,我独自一人上了洗手间,就在上洗手间的路上,一条巨型狗突然跑出来将我咬伤,小伙伴们听到我的哭喊声都跑了出来,那狗也跑了。

可怕!杭州妹子穷游西藏 回来称这辈子不想再去第二次!

当时的天气很冷,只有5度左右,穿着厚厚的冲锋裤已经被咬破,小伙伴哭着按着我的腿,叫我不要害怕,当时我低头看到那么多血整个人都要晕过去了。

他们把我扶回到板房,老板娘告诉我那应该是一条野狗,赶紧拿来一瓶二锅头让我清洗,无奈腿已经肿得厉害,得赶紧赶往医院处理伤口!

纳木措景区是收费的景区,当时联系了景区内的管理人员,没有任何答复,只告诉我出景区大门他们会给我打证明,到时候保险公司会给予相应的赔付。

我们一行五个人没了游玩的心情,一起出景区赶往医院。出景区会有几个关卡,我们在询问证明哪里打的时候,他们通常只是感叹一句,怎么咬这么严重,就让我到大门口开具证明。

开了近3个小时的车,赶到了最近的当雄县人民医院,当时的医生很好,还没挂号就先帮我处理了伤口,整个腿都裹上了纱布,包扎完让我立即赶往拉萨!

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拉萨市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已经23点多,急诊医生看了一下我的腿:你去防疫站吧,我们这边没有疫苗!我问医生伤口你不看一下吗?医生说你不是处理过了吗?去防疫站就行了,他们会处理。

可怕!杭州妹子穷游西藏 回来称这辈子不想再去第二次!

▌防疫站

无奈我百度了一下防疫站的电话号码,有个座机就打了下,想着万一晚上也可以打疫苗,电话通了,但是听着电话的那端那个人是在熟睡中接的电话,他告诉我被狗咬伤的人太多,疫苗没了,还没等我说话就把电话挂掉了!

那天一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如果拉萨真的没有疫苗,我该去哪里?第二天一早我就等在了防疫站,等着医生上班,打了疫苗,医生说她不看伤口的,让我再去拉萨人民医院!我又返回拉萨人民医院,医生说伤口太深,必须使用酒精清洗,把里面都清洗干净,一洗才发现伤口已经达到2.5CM的深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萧内网萧山论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撒狗粮”绝招频 ...
杭州“最美跑道”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外挂模式!印度民众...
王凯登男刊封面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喜迎全国学生运动会 钱江新城灯光秀8月29日 ...
·凌晨九旬老人流浪街头 原因竟是
·大江东义蓬老街改造进行时 “小上海”焕发新生
·绿色机场年减少碳排放量7万吨 相当于为杭州 ...
·七夕杭州地铁“撒狗粮” 首趟婚礼专列已启程
·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产业 杭州下了大力气
·七夕节雷峰塔铸造爱情保鲜秘方
·女子户籍成男性改7年才成功 派出所回应"7年 ...
·山东女大学生欲30万“卖”自己救弟,可无偿 ...
·武汉街头现新款"过马路神器":自动拉绳系统

旅美大熊猫贝贝庆 ...

天太热!土耳其民众...

蒋欣瘦身一双袜子 ...

韩雪将游客照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