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西湖文化广场一知名夜总会差点被查封! 杭州两级法院开展夏季执行专项行动
2017-08-26 06:48:37 杭州网

    西湖文化广场环球中心6楼的高档会所环球壹号,昨天一早突然迎来了江干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的造访,江干区人民法院院长楼军民则在执行指挥中心坐镇指挥。

    开着这么高大上的娱乐会所,还当着“老赖”欠着债?据悉,2015年时,杭州一家食品公司向经营该会所的杭州麒杨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供应了一批红酒、洋酒等酒水。但此后,环球壹号会所一直没有结清货款,直到案件进入强制执行很久后,仍有74万元没履行。

    上午9点,执行干警赶至会所门口时发现,主要在夜里营业的会所,此时大门紧闭。麒杨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某则声称人在上海,叫法官自行联系会所实际控制人。

    法官一圈电话打去都联系不上后,出具搜查令,要求值班保安打开会所大门,并告知保安马上叫实际控制人过来协商,否则对经营场所予以查封。

    约20分钟后,一名自称实际控制人的蔡某匆匆赶来。

    “我去年11月才从麒杨公司手里承包的这会所,当时发现杭州酒水供应商都不肯跟我合作,后来一打听,以前的老板(股东)郭某欠了供应商不少钱。”蔡某称。

    执行干警则表示,因麒杨公司和前实际控制人郭某均是被执行人,而麒杨公司的经营场地就在此,所以法院才前来强制执行。

    迫于压力,经法官近2个小时的努力释法,蔡某同意先筹资垫付这笔货款。上午11时许,法院确认收到该笔执行款,执行结束收队。至于这笔钱到底是谁出的,蔡某三缄其口。

    据悉,昨天杭州法院开展夏季集中搜查、拘留、腾退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在以往执行专项行动的基础上,杭州中院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统筹优势,在同一时间连线15个基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进行联网指挥,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统一执行,在全省尚属首次。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全市法院出动438名执行干警,共针对114起案件,涉及申请执行金额5157.73万元,组织搜查34次,拘留29人,腾房28处,当天执结28起案件,到位金额617.5万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辛成 钟法 记者 黄洪连    编辑:汪浩    
     图库
“撒狗粮”绝招频 ...
亚洲宠物展 萌翻你!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外挂模式!印度民众...
王凯登男刊封面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企明星”科创企业滨江“论剑”
·杭州将出台财税政策 促进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杭州一对情侣游通灵山迷路失联
·“我能做什么”?高新区(滨江)党员献血为 ...
·浙江15岁及以上人群 两成是烟民!
·秋石快速路半山路北匝道27日开通 2分钟到高速口
·航拍杭州南高峰塔基遗址“双峰插云”制高点
·清华二校门被刻“皇上我来了” 标志性建筑屡...
·男子无证酒驾撞交警拖行330余米 涉嫌故意伤 ...
·陕西一女孩手术台上拔牙 医护人员手术台旁吃瓜

旅美大熊猫贝贝庆 ...

天太热!土耳其民众...

蒋欣瘦身一双袜子 ...

韩雪将游客照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