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13岁女孩被邻家男孩菜刀割喉 男孩:嫌她看不起我
2017-08-25 19:22:06 杭州网

    8月23日下午3点多,嘉兴桐乡市区南门直街一幢3层楼房内,一名13岁的女孩被人用菜刀割喉。

    当天下午3点多,附近居民听到楼上有哭声,上去一看,一个小女孩倒在血泊中,脖子被人砍了一刀,地上全是血!随后救护车赶到,女孩被送医院抢救。在手术室外,女孩的母亲坐在长凳上哭,她说,当时自己并不在现场,接到邻居电话才知道女儿出了事。

    受伤的小女孩今年只有13岁,再过几天就要读初中了。小女孩现在还不能说话,不过总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女孩妈妈

    就是说如果不发炎的情况下,好起来还是蛮快的,还有一个就是怕有后遗症,我最担心的还是有后遗症,还有马上要读书了,你说我就这么一个小孩,叫我怎么办?

    洪女士在昨天下午接到邻居电话,马上赶回家。那时候,女儿已经倒在血泊中,不过还是忍痛把凶手说了出来。

    女儿她跟我说,她就在我那个中介办公室里做作业,然后王某某进去,说什么游戏打不打,然后她说不打,叫他出去,叫他出去他不出去,然后就勒住她脖子了。

    小女孩被打倒在地后,王某拿起一把菜刀,对着女孩的脖子就是两刀,鲜血流了一地。

    她知道流了很多血,她说我把这个血用毛巾捂住了,本来的话她说,妈妈,我肯定死了。

    王某是洪女士家的邻居,今年还不到17周岁,职业高中读到高一,就没再读下去。早在王某两岁的时候,和妈妈从四川来桐乡生活,跟洪女士门对门住着。因为都是单亲家庭,都由母亲带大,两家以前的关系还比较好,但是最近这几年不对了,三年前,王某还和女孩吵过一架。

    警察

    小男孩把门关响了,影响到小姑娘做作业了。

    女孩妈妈

    然后把她打得鼻青脸肿的。

    我说王某某,你怎么可以打某某,我说你怎么可以打小妹妹啊,我说某某有什么不乖么你可以跟阿姨说,阿姨会教育她的,你怎么可以打她啊?我说某某一个女孩子,再一个比你小,就算你一样大的,你是男孩子,也不可以打女孩的,他就这样胸口砰一拳,就打在我胸口一拳。

    最后惊动了警察,事情才平息下来。洪女士说,两年前,王某的妈妈再次结婚,最近还生了个孩子,刚出院不久。这个继父上门后,妈妈和继父对王某关心不够。

    今年夏天这么热的天,四十多度,他睡的那个房间,没有空调的,但是电风扇有没有我不知道,但是房间里装不装空调看得出来。他们夫妻朝南的那个房间是有空调的。你说这么热的天没有空调你说受得了吗?

    警察

    教育方式上肯定欠缺一点,可能他妈说他不听话。

    犯罪嫌疑人

    感觉自己没用,你很自卑?然后你妈也经常说你没用?嗯。

    昨天下午,王某在家闲着没事,准备出去玩。下到二楼的时候,正好看到小姑娘,在妈妈开的中介所里做作业。

    门是开着的。(你当时进去是想干什么)想聊聊天 。就问她在干吗,她没回答,然后就叫我出去,我没出去,然后又叫了第二遍,我还是没出去,最后我看她很凶,就是她很火了,我比她更火,然后就动手。

    王某觉得,小女孩看不起自己,于是恼羞成怒,上前掐住小女孩的脖子,并且把她打倒在地。

    掐了她(先是掐她),然后摁在地上打。(她已经被你打在地上了为什么还要去割她喉咙)因为她没死,她没有死。就是想把她杀掉。

    两刀以后,王某叫来自己的妈妈,然后自己逃跑。

    就是流血了,流血了我就跑到外面去叫我妈了(你怎么跟你妈说的)我就说我杀人了。

    案发两个钟头以后,王某被抓获。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罪,他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    编辑:陈东    
     图库
“撒狗粮”绝招频 ...
亚洲宠物展 萌翻你!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外挂模式!印度民众...
王凯登男刊封面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能做什么”?高新区(滨江)党员献血为 ...
·浙江15岁及以上人群 两成是烟民!
·秋石快速路半山路北匝道27日开通 2分钟到高速口
·航拍杭州南高峰塔基遗址“双峰插云”制高点
·浙大开学迎来“最小”新生 天才少女她才12岁!
·闯红灯到底多危险?看这惊魂一幕!
·社区解决不了的事情怎么办?请@小营
·女童攀岩从7米高处坠落 安全员属临时雇用无资质
·珠海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女子购房遇逃犯房东一房二卖亏250万 中介:不...

旅美大熊猫贝贝庆 ...

天太热!土耳其民众...

蒋欣瘦身一双袜子 ...

韩雪将游客照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