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警察自费建"警犬养老院" 照料退役警犬
2017-08-25 19:19:11 杭州网

    央广网杭州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杭州的一座山上,富阳区派出所民警白雁自费为退役警犬建了一个特殊的“养老院”,目前有16条警犬生活在那里,这些警犬年龄都在10岁以上。从食物到医疗再到训练,每一个环节白雁都悉心照料,七年时间花费了上百万。365天,“警犬养老院”全年无休,老白也没有节假日。女儿白静说:“父亲的腿被这些‘昔日’战友狠狠绑住了,我们全家都陪着他和他的警犬。”

    “警犬养老院”里还有一块警犬陵园,里面埋葬的都是老白曾经的战友,它们有些是功勋犬,有些跟着老白破获过几十起案子,有些则是光荣牺牲在自己的岗位上……26条警犬离去,老白伤心26次,老白说他不会忘记,“警犬是你的十年,可你是它的一辈子”。谈到“警犬养老院”的未来,老白说他不接受任何捐款,“并且要一直做下去,如果有能力,会照顾更多退役的警犬”。

来源:央广网    作者:    编辑:陈东    
     图库
“撒狗粮”绝招频 ...
亚洲宠物展 萌翻你!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外挂模式!印度民众...
王凯登男刊封面显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能做什么”?高新区(滨江)党员献血为 ...
·浙江15岁及以上人群 两成是烟民!
·秋石快速路半山路北匝道27日开通 2分钟到高速口
·航拍杭州南高峰塔基遗址“双峰插云”制高点
·浙大开学迎来“最小”新生 天才少女她才12岁!
·闯红灯到底多危险?看这惊魂一幕!
·社区解决不了的事情怎么办?请@小营
·女童攀岩从7米高处坠落 安全员属临时雇用无资质
·珠海酒店发灾难财一晚定价3200?店家:是策略
·女子购房遇逃犯房东一房二卖亏250万 中介:不...

旅美大熊猫贝贝庆 ...

天太热!土耳其民众...

蒋欣瘦身一双袜子 ...

韩雪将游客照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