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知名夜总会环球壹号今早差点被查封!网友:为什么白天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5 13:15   

地处杭州地标——武林商圈的杭州最高楼、西湖文化广场主楼浙江环球中心的高档会所环球壹号,今早突然迎来了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的造访。

开着这么高大上的娱乐会所,还当着老赖欠着债?这是真的。

怎么回事?

2015年,杭州一家食品公司,向经营环球壹号会所的杭州麒杨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供应了一批红酒、洋酒等酒水。但是,此后环球壹号会所一直没有结算这笔酒水货款。

欠了多少钱?

“总价值合计约74万元。”执行干警告诉记者。

法院判决后,这家公司以及当时的实际承包人郭某,一直没有支付,成了老赖。

江干法院执行法官此前找到经营环球壹号的这家麒杨文化娱乐公司后,其法定代表人张某表示,公司实际上不是她在控制。联系实际控制人后的债务依旧没有履行。

执行现场

今天上午8点半,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针对西湖文化广场知名夜总会“环球壹号”实施了集中执行行动。本报记者随同执行干警一道,对此次行动进行了直播。

执行员陈警官联系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张某,张某表示人在上海,赶不过来,叫法官自己去联系会所的其他负责人。

执行员表示,由于负责人不配合,所以直接开具搜查令,要求保安直接打开会所大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洪连 李玉萍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地处杭州地标——武林商圈的杭州最高楼、西湖文化广场主楼浙江环球中心的高档会所环球壹号,今早突然迎来了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的造访。开着这么高大上的娱乐会所,还当着老赖欠着债?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