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单恋八年屡遭拒绝 90后海归男拎起女同学扔下19楼
2017-08-24 07:01:43 杭州网

滨江某小区女孩坠楼案昨开庭 女孩妈妈当庭哭晕

“女儿啊!你在哪里啊?妈妈想你!”昨天上午,杭州中院四号法庭外,一个50多岁的妇女跪倒在地,高举双手悲恸大哭,嘴里一直喃喃重复着这句话。

今年3月21日,她的女儿莎莎(化名)因拒绝男同学求爱,被对方一把拎起,从19楼的租住处扔了下去,不幸身亡。

事发后,和莎莎合租的女孩报警,民警在租房内将嫌疑人薛某抓获。

昨天9:45,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

莎莎的妈妈拿着有女儿照片的工作牌痛哭

莎莎的妈妈拿着有女儿照片的工作牌痛哭

女孩在杭州一家电商企业工作 被告人是海归

薛1991年生,河南人。

法官宣布开庭,法警把薛某带上被告席,沉重的脚镣砸在木地板上,敲出一阵有节奏的闷响。

薛身高1米86,体重近180斤,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身材高大壮实,一直面无表情,只是路过旁听席时,眼睛往旁听席上扫了一圈。

莎莎的表哥说,薛和莎莎同龄,两人是老乡,也是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莎莎来到杭州,在滨江一家电商企业工作;薛则先后去了美国、澳大利亚留学。

今年年初,薛回国,在上海、杭州等地找工作,得知莎莎在杭州,他找了过来。

在滨江某小区合租期间,双方说法不一。按照薛的说法,合租是莎莎邀请他的;但莎莎的表哥说,是薛先提出来的,表妹起初不同意,但薛家庭条件很好,表示愿意多出一些房租,表妹和室友商量后,还是同意了。

就这样,薛搬了进来。薛说,这套房三个房间,他和两个女孩一人一间,房子每月租金共5300元,他出2000元,余下的费用由两个女孩各自承担。

被告人认为双方“关系亲密”

但承认从没有过身体接触

庭上,薛承认自己很喜欢莎莎:“我从2009年高中毕业的暑假就开始追她了,我是把她当女朋友看的。”

薛觉得,他在美国的时候,莎莎和他之间“关系亲密”,什么事都会跟他说;可他来了杭州之后,两人反而慢慢冷淡了。

女检察官质问,怎样算“关系亲密”?女孩聊天时有没有暧昧话语?有没有提过喜欢你?两人之间有没有类似牵手、拥抱的亲昵举动?

薛头埋得很低,喃喃回答“没有”,薛承认,他和莎莎没有过身体接触。

他说,莎莎一直没有明确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去年10月,他曾向莎莎表白,但莎莎说,要再对他了解、考察一段时间。

这一点也得到了莎莎家人和室友的证实。莎莎的表哥说,莎莎曾提过有人追她,她没有接受;室友也说,虽然薛对莎莎很好,但莎莎曾经说过,觉得薛性格不好,相处不来,不太愿意和他交往。

但薛对这些一无所知,他执拗地认为,莎莎不接受自己,是因为自己对她还“不够好”。

莎莎就坠落在这面矮墙后面

莎莎就坠落在这面矮墙后面

疯狂发短信示爱,赠送昂贵礼物

被女孩拉进微信黑名单依然痴缠

为了让莎莎感受到自己的心意,薛疯狂地给她发短信示爱。

检察官在举证时提到,莎莎不堪其扰,把薛的微信拉进了“黑名单”,之后,薛又接着发短信,苦苦哀求莎莎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薛说,自己在美国时经常会上网给莎莎买礼物,节假日回国,也会给她带一些比较昂贵的纪念品。

“前前后后,买礼物、发红包,大概花掉4万多块。”薛双手背在身后,手指绞拧在一起。他说,他和莎莎还一起出游过2次,其间吃住等费用也都是他承担的。

检察官调阅了薛的购物及邮寄记录,证实他买过蒂芙尼项链、Coach包包、卡西欧美颜相机、戴森吹风机等物品,收件人写的是莎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摄影 江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美爆!梦幻粉湖好 ...
航拍:都市立交桥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旅美大熊猫贝贝庆 ...
高云翔董璇庆祝结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区一规划 杭州43%的城中村将与地铁站紧密相连
·杭州一哥哥为妹妹搜集呈堂供证 却在法庭被戴...
·浙大竺可桢学院面试收官 面试题目“五花八门”
·“越狱”两年的“孔雀王子”竟跑进森林公安 ...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促进杭州城市环境优美
·萧山第二批城中村改造计划公布 涉及7个镇街
·“美丽基金”5年资助203名杭籍贫困女大学生 ...
·女子被困共享汽车半个多小时 连拨5个客服电 ...
·陕西一河道8天3人溺亡 镇长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徐玉玉案黑客将受审 徐玉玉家属:不会去现场

美国迎百年一遇超 ...

巴西小城惊现“上 ...

假戏真做?王鸥明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