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业务培训 为推进“四个平台”有效运转奠定基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09:08   

为提升网格员综合业务技能,打造全科网格和全能网格员队伍,近日,开发区分批组织网格长、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是开发区重新调整优化网格后的首次集中性业务培训,由开发区综治办牵头,全区211个网格、近400名网格长及专职网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委办(信访)、人社局、经发局等12个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结合网格长、网格员工作职责,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扫黄打非、入户访查、城管执法、消防安全等纳入网格管理的工作进行授课。

授课中,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对自身职责、任务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认识。对收集社会舆情信息、安全巡逻、“矛盾纠纷化解有了更深的理解。各网格长、专职网格员一致认为培训很及时必要,对于今后的工作有极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网格长、专职网格员的业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为下一步全区深化网格化管理、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有效运转奠定了基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通讯员 王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