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警辩论大赛 开发区代表队勇夺冠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09:09   

赛场上,分局代表队与交警支队代表队激烈辩论

近日,杭州市公安机关民警辩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市局隆重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局长储志林,分局领导俞婷、余忠明亲赴现场为分局代表队加油打气。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蒋丽霞、吕斌、冯书婷、郑豫家等四名民警组成的开发区分局辩论队,不畏强手,精诚协作,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在全市29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总决赛上,分局辩论队与交警支队辩论队就实现“完胜”、“敢胜”与“智胜”究竟孰更重要的辩题进行激辩。作为正方,分局四位辩手与对手进行了激烈的唇枪舌战,在立论、攻辩、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等各阶段步步为营、环环相扣、沉稳深邃、有理有据,犀利又不失风度、睿智又不乏幽默,精妙的语言、缜密的思维、智慧的问答、深情的阐述,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高呼,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获得现场评委一致认可,拔得头筹。

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民警们辛勤付出。备战期间,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储志林局长、金跃平政委等领导多次亲临训练场指导辩论备战工作,为队员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队员们积极备战,自7月上旬组队以来,一个多月时间里,四位民警主动放弃休息,封闭式集中训练,“5+2”、“白加黑”连轴转,克服了种种困难和精神压力,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通讯员 邵岩 伊芳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