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夫妇在美国自驾游失踪超过10天:发现车牌
2017-08-18 09:07:31 杭州网

美搜救人员在打捞坠崖泰国交换生遗体时 发现了杭州王易南夫妇的车牌

美方称这是一次“奇怪的巧合”,但人仍未找到

杭州夫妇在美自驾游失踪超过10天 当地警方在河边找到了汽车残骸和车牌

昨日,快报A05版报道,8月6日,杭州人王易南夫妇在美国加州红杉国家公园自驾游时失踪,警方在国王河周边的灌木丛发现了他们驾驶的车辆的车牌和部分汽车残骸。

最近几日,加州圣地亚哥当地不少媒体也报道了这起失踪事件。《圣地亚哥联合论坛》说,上月末,2名佛罗里达大学的泰国交换生在附近路段汽车冲下悬崖,坠崖身亡。搜救小组在打捞他们的遗体时,碰巧发现了王易南夫妇的车牌。

搜救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奇怪的巧合”。实际上,这个路段也并没有比其他地方更加危险。“这里确实风比较大,但似乎以前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情。”调查人员也不确定,王易南夫妇是否在附近发生了车祸或意外。

据了解,王易南的父母目前已从杭州出发抵达美国。但人生地不熟,与当地警方的沟通也太不顺利,亲属们希望警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搜寻工作进度,不要放弃最后一丝希望。

31岁的王易南喜欢用“温暖”和“寒冷”描述自己的经历。

在一份公开英文简介中,他说——

2004年,易南收拾行李,告别温暖的杭州,来到了寒冷的沈阳(就读于沈阳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2008年,易南觉得继续向北,跨越大陆来到了加拿大达尔豪希大学。

2011年,易南来到美丽但更加寒冷的阿尔伯塔省攻读博士学位。在阿尔伯塔大学,曾在莱文·那莱茵教授和刘洋(音译)教授的实验室工作,开发出新型糖聚合物及用于生物医学应用的纳米材料。

2016年7月,王易南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继续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在寒冷的地区待了10多年,易南终于可以再次拥抱温暖的气候了。

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王易南在古杜拉·卡米尔教授的实验室,继续从事糖聚合物相关领域的工作。今年8月刊的《生物材料科学》杂志刚刚发表了一篇由他和实验室多位同事共同署名的文章《糖萼与合成纳米级糖质的拼接》(注:糖萼是覆盖于血管内皮细胞顶膜表面的多糖蛋白复合物的总称)。

昨天下午,记者试图联系卡米尔教授实验室,了解王易南更多的相关情况。但可能时差原因,截至昨晚发稿,并未收到回复。

紧急!杭州名校女教师和丈夫在美离奇失踪超过10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碧波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舟山:游客乐游东极岛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西班牙巴塞罗那发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城中村改造 贴心设计让居民温暖回迁
·杭打造市民之家“一窗受理 两厅融合”示范大厅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四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桐庐县四家企业因水气处理不当被查 现均已停产
·桐庐县启动阿尔法人工智能产业田园小镇
·年底前贴沙河上三座跨线桥将展新颜
·杭州直飞墨尔本航线12月开通 每周两班
·男子银行卡1小时内被盗刷280笔 银行:表示同情
·中国留学生被杀案嫌犯被判抢劫罪 判决引质疑
·敢不敢在办公室住一晚?女子与男同事打赌遭强奸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炫彩嘉年华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