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花2万元参加夏令营 儿子头上撞开一个口子
2017-08-18 09:06:22 杭州网

前天中午,郭先生来电:我儿子参加杭州博家教育科技公司的夏令营,几天后,儿子受伤了,头上有个长条的伤口。他们一开始答应给我们退费,后来出尔反尔。

记者罗传达核实报道:郭先生41岁,浙大毕业,在软件服务企业工作。儿子7周岁。

郭先生交了2万元钱,报名博家教育公司“梦想营·冠军”的夏令营,其中1万是4天3晚的夏令营,另外1万是其他课程。这个封闭式夏令营在杭州乐园旁边一个酒店举行,儿子7月中旬参加。

郭先生说——

夏令营前三天孩子独立参加,第四天和家长一起。

我到的那天晚上,发现儿子头上有个长口子,肿了一大块。我问博家教育的人怎么回事,他们说是被其他孩子撞倒了。我说,这么严重的情况为什么不跟家长联系?在我们要求下,一起带孩子去了萧山医院检查,没有出大事,万幸。孩子没有严重伤情,我们不要求医疗赔偿,要求把所有的费用2万元退还给我们。

杭州负责人说,一开始答应要退款。过了大半个月,一直没退款。后来又说,总部没同意退费。我加了他们广州总裁的微信,他说之前向我道歉的杭州负责人被处罚了,原因是他不应该道歉……

广州总裁还说遇到磕磕碰碰很正常的,让孩子接受挫折教育……这完全是偷换概念,撇清责任。

从照片看,郭先生儿子右脑太阳穴处有个口子。他说问过儿子,儿子说下课后去餐厅吃饭,有个高年级的男孩从背后跑过来,把他撞倒,头磕在墙壁突起处。

记者联系上博家教育科技公司杭州地区负责人倪先生,他说,夏令营孩子多,90个孩子10多个带队老师,“小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有时候管不过来”。

倪先生曾回复郭先生为什么总部后来不打款:1.总共4天课程,孩子已经上了3天,不能再退了;2.经调查发现,孩子受伤不是无故被撞的,而是和同学在下课打闹过程中不小心撞倒的,其实这对孩子的成长来说也是一次体验。

博家教育集团总部一位姓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他孩子上我们的课程,课程都上完了,我们不可能退费。孩子在吵闹,相互碰了一下,右脑门刮了一点皮,小伤,杭州老总也向他道歉,对方家长都向他道歉了,还能怎么样?有问题医药费可以承担,可是没产生医药费啊!

两个孩子吵架不是很正常吗?有多严重呢?杭州负责人答应赔,但他能做主吗?他职业经理人能赔吗?总部没答应啊!我们总部没答应赔。我们陪他打官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舟山:游客乐游东极岛
四川九寨沟举行公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西班牙巴塞罗那发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余杭城中村改造 贴心设计让居民温暖回迁
·杭打造市民之家“一窗受理 两厅融合”示范大厅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四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
·桐庐县四家企业因水气处理不当被查 现均已停产
·桐庐县启动阿尔法人工智能产业田园小镇
·年底前贴沙河上三座跨线桥将展新颜
·杭州直飞墨尔本航线12月开通 每周两班
·男子银行卡1小时内被盗刷280笔 银行:表示同情
·中国留学生被杀案嫌犯被判抢劫罪 判决引质疑
·敢不敢在办公室住一晚?女子与男同事打赌遭强奸

国际选举观察团呼 ...

炫彩嘉年华

李小璐随夫回村 红...

柳岩素颜衣品掉线 ...